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回顾往年“时尚奥斯卡”,这些梦幻大胆的红毯造型永远独一无二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5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400 今夕2010 发表于 2020-5-7 10:28:26
每年5月的第一个星期一,都是时尚圈盛事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的举办日。
这一天,全球超模、巨星和名人都汇聚于此,身穿华服,用大胆创意来诠释时尚。
遗憾的是,今年的Met Gala因为疫情取消了……
不过,最近国外媒体还是回顾了一波往年Met Gala的经典时刻,一起去看看那些令人难忘的美好吧!
-
1974年,Cher穿着Bob Mackie设计的半透明亮片羽毛晚礼服走上Met Gala红毯,她身旁的人正是设计师Bob Mackie。

1980年,毕加索的女儿Paloma Picasso和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一起参加了Met Gala。

1981年,女演员&歌手Diana Ross穿着羽毛层叠晚礼服出席了Met Gala,当年的Met Gala通常在12月举行,而不是如今5月举行。

1981年,时装设计师Calvin Klein和名模Iman:

1989年,刚出任美版《VOGUE》主编的安娜·温图尔在以“拿破仑时代”为主题的Met Gala上:

1990年,超模Naomi Campbell首次参加Met Gala,穿着一条胸部饰亮片的拼色迷你裙。

1992年,超模Christy Turlington穿着Chanel修身礼服裙配珍珠配饰,优雅动人。


1995年,戴安娜王妃穿着一条夜空蓝丝质吊带礼服裙参加Met Gala。

1995年,几位顶级超模在Met Gala上合影,从左至右分别是Christy Turlington、Naomi Campbell和Kate Moss:

1995年的休·格兰特和伊丽莎白·赫莉:

1995年的老佛爷Karl Lagerfeld和缪斯超模Claudia Schiffer:

1996年,时装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和哥哥Gianni Versace一起出席了Met Gala,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并肩出席这场活动。
第二年的1997年7月15日,Gianni 就被谋杀了……当年的Met Gala主题就是纪念他。

1997年,麦当娜用一袭Versace印花长裙配星空斗篷,纪念Gianni Versace。

1999年,Stella McCartney和Liv Tyler穿着摇滚风格的T恤,一同出现在Met Gala。

同样1999年,Gwyneth Paltrow穿着蓝色蛇纹简约礼服裙。

惠特妮·休斯顿穿着亮片礼服外套。

2003年,Nicole Kidman和Adrien Brody一起出席了Met Gala。

2004年,斯嘉丽·约翰逊穿着Calvin Klein的金黄色简约礼服裙。

Met Gala 2006年的主题是“英伦时尚的传统与革新”,英国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和Sarah Jessica Parker穿着标志性的英伦格纹元素礼服,携手走过红毯。

2006年,超模Linda Evangelista穿着的粉色褶皱长裙,由当时Yves Saint Laurent的设计师Stefano Pilati所创作。

2008年,安娜·温图尔在Met Gala上穿了一件Chanel的高定礼服裙,那届的主题是“超级英雄:时尚与幻想”。

2009年,Kate Moss穿着由Marc Jacobs设计的淡金色迷你礼服裙,高贵而神秘。

2010年的超模Doutzen Kroes穿着Zaz Posen淡蓝色礼服裙,像是童话里走出来的公主:


2011年的主题是纪念已故英国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名媛Daphne Guinness穿着Alexander McQueen的羽毛礼服。


同年,吉赛尔·邦辰穿着Alexander McQueen所设计的红色礼服:

2012年,Florence Welch穿着由Alexander McQueen所设计的的分层礼服裙。

同样在2012年,设计师小马哥Marc Jacobs穿了一件透视蕾丝长款黑衬衫。

2013年的Met Gala主题是“朋克:从混沌到时尚”,Miley Cyrus的网眼礼服裙和刺猬头完美贴合了主题。

那一届大家都很认真,麦当娜的破洞网袜和铆钉元素:

Sarah Jessica Parker的Mohawk头:

2014年,露皮塔·尼永奥穿着一袭Prada绿色皮草小礼服裙。

刘雯穿着松石绿的Zac Posen廓形礼服裙:

Taylor Swift穿着Oscar de la Renta的淡粉色丝质礼服裙:

2015年,Met Gala的主题为“中国:镜花水月”,Rihanna穿着设计师郭培打造的“煎蛋裙”,抢尽了风头。

同年,碧昂丝穿着半透明镶珠宝礼服裙:

Karen Elson的红金珠宝元素礼服裙:

2016年,演员Claire Danes穿了Zac Posen的“夜光裙”。

2017年,Jaden Smith手里拿着刚刚剪下来的脏辫。

2018年的主题是“天体:时尚与天主教的想象”,引发了明星超模们cos众神。
Rihanna的“女教皇”造型:


Kate Bosworth穿着Oscar de la Renta的礼服裙,珍珠镶宝石头纱同样来自宗教灵感:

Cara Delevingne穿着Dior的高定礼服:

Blake Lively镶满宝石的高定刺绣礼服裙:


Lily Collins的泪眼宗教妆:

邦辰和老公Tom Brady:

2019年的坎普主题, Lady Gaga带着几位“黑衣人”出场,在短短十几分钟的红毯环节里连换4套造型:


“金小小妹”、肯豆穿着Versace羽毛礼服,金·卡戴珊穿着Thierry Mugler的水滴礼服裙。

男演员Bliiy Porter穿着金色礼服“大鹏展翅”让人印象深刻:

Lily Rose穿了一件超模Christy Turlington曾在1992年走秀时穿过的Chanel复古高定礼服裙:

Zendaya的造型完美cos灰姑娘,
最后还故意在红毯上落下了一只水晶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