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敬业!库鸟拄拐到基地术后仍需4周时间康复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60 tnlk 发表于 2020-5-5 14:41:26
网易体育 5 月 5 日报道:
拜仁球员们此前已经恢复训练,而本周有伤在身的库蒂尼奥和托利索也来到了俱乐部训练基地,不过还拄着拐杖的这两名球员是来接受例行治疗的。


拜仁在 4 月份已经允许球员们分组到训练场上训练,而且相互间必须保持足够的距离并遵守防疫要求。上周五拜仁全队还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全部都呈阴性。本周一上午,库蒂尼奥和托利索都来到了拜仁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不过他俩不是来参加训练,而是接受治疗。


托利索是在 4 月 21 日接受左脚踝外侧韧带修复手术,预计需要四周才能开始恢复性训练,可能到 6 月底才能伤愈复出。库蒂尼奥则是在 4 月 24 日接受右脚踝手术,取出踝关节处的软骨碎片,手术后需要休息 14 天之后才能逐步恢复训练,共需四周时间康复。
目前两人的脚踝处都戴上了护具,并且是拄着拐杖来到拜仁训练基地。德甲联赛此前计划在本月底恢复进行,如果那样的话,库蒂尼奥有望赶上比赛,但托利索依然将因伤缺席。不过具体何时恢复德甲联赛仍需等待德国政府决定。
而《踢球者》则透露,蒂亚戈在休息日来到拜仁俱乐部总部,有可能是来谈自己的续约问题。现年 29 岁的蒂亚戈出自巴萨青训,2013 年加盟拜仁并效力至今。蒂亚戈和拜仁的合同在 2021 年到期,此前《踢球者》就曾报道,拜仁和蒂亚戈双方都愿意续约,蒂亚戈还曾公开表示 " 拜仁是结束职业生涯的最佳俱乐部。"


拜仁主席赫尔伯特 - 海纳本周一向《踢球者》表示:" 我们会和蒂亚戈、诺伊尔、阿拉巴进行进一步的续约对话。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拜仁在这方面并未停滞不前。我相信,我们可以在未来和这三名球员继续合作。我们没有任何压力,这三名球员的合同都是在 2021 年才到期,但是,我们当然希望尽快确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