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得财经周刊:12图纵览A股一季报全貌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2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160 o夜辰o 发表于 2020-5-4 18:46:03
Wind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A股上市公司合计实现营收10.63万亿元,同比下降8.73%;合计实现净利润8231.36亿元,同比下降23.96%。食品、饮料与烟草(25.35%)、半导体与半导体生产设备(21.53%)、食品与主要用品零售(11.42%)和银行(5.37%)四大行业业绩逆势增长。
《重磅!创业板注册制来了,看七大要点》
4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这意味着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改革启动,证监会和深交所随后晚间就创业板改革的规章制度出台相应规则,向市场征求意见。
《全球股市又现五一“劫”?欧美股市普跌2%+,富时A50大跌5%》
5月1日,A股、港股、韩国股市等都处于休市之中。欧美部分市场仍处交易之中。具体来看,4月30日至5月1日,欧美市场均大幅下跌。A股市场因提前收盘而出现上涨,此外,原油因减产利好亦大幅上涨。
国内股市
《A股V型反转!北上资金连续5日抢筹,节前持股or持币?》
周二(4月28日),A股宽幅震荡,最终收盘涨跌互现。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6739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白酒、半导体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
《大数据全扫描!A股2019年业绩最强榜单出炉》
总体上看,2019年A股上市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总收入50.42万亿元,同比增长8.74%,实现净利润3.79万亿元,同比增长6.51%。其中创业板、科创板则成长性十足,营收和净利润均呈现两位数的增长。2019年,保险板块盈利增幅超过七成;软件、电信服务、汽车业绩下滑明显。
《节前三大关注点:股东减持放缓、新股一日游扎堆、80多家公司年报延期》
五一假期之前,A股市场仅剩4个交易日,近期市场虽然依旧谨慎,但从新股上市后表现、股东减持等多方面数据来看,市场透露出见底信号。
《红筹企业A股上市加速推进,20万亿市值静待入场》
证监会4月30日发布公告称,经国务院批准,现公布《关于创新试点红筹企业在境内上市相关安排的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基金
《A股六大资金赛道一季度持仓最全揭秘》
截至4月30日,虽有疫情影响,3824家上市公司仍如期披露完2020年一季报,仅9家有所延迟,其最新机构持仓也都呈现在投资者面前。Wind将带您关注市场上最热门六大机构:公募基金、险资、私募基金、社保、QFII和养老金的布局,为投资者把握机构动向提供参考。
《原油类基金溢价最高超90%,多家基金公司提示风险》
面对原油类基金高溢价情况,周二多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提醒市场风险。3月以来,已有多只原油类基金暂停申购、定投等操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