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夏天短裤、短裙怎么搭配才好看?选对款式和搭配,既凉快又时尚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40 danbaobao 发表于 2020-5-4 16:13:48
最近这几天天气实在热得有些让人受不了,走到大街上,已经可以看到有三两些人穿起了短裤和短裙,短裤短裙对于每一个女孩子都是炎热夏季的必备款式,但是穿到自己身上好不好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短裤、短裙搭配好看,会让更加凸显自己姣好的身材,选择错款式或者款式不仅会显胖好几斤,还会显得土气俗气。那夏天短裤、短裙怎么搭配才好看呢?选对款式和搭配,既凉快又时尚。
牛仔短裤搭配休闲短袖

宽松版型的牛仔短裤是众多短裤里比较友好的款式,牛仔面料比较坚硬,可以把腰部肉肉收得比较紧,这种款式要比柔软面料遮肉效果好,而且看起来还会比较有型。
牛仔短裤则是夏日里必备的款式,不管是十几岁的学生还是上班族的小姐姐们穿上它都没有突兀感,上身的衣服也很好搭配。

短裤的裤腿最好选择略微宽松一些的,这样舒适性会大大的提高,大腿上的肉不会被勒紧,才不会暴露腿粗的缺点。
在上面搭配万能的黑色休闲短袖,看起来比较日常时尚,每个年龄层的女孩都适合穿,下面穿平底鞋活力慢慢,也可以穿小高跟,同样不会突兀,混搭的方法反而还很吸睛。
休闲短裙搭配短袖

同样的深色休闲短袖,穿上短裤是比较日常的风格,换上一条短裙就会偏时尚淑女一些,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一个样,这大概就是短裤和短裙最大的不同之处吧。
布料的浅色裙子配上深色的宽松T恤,时尚的感觉里还有一丝休闲感,看起来很有少女感。
一定要注意短袖的衣角塞到裙子里才会更好看。
白色短裤搭配同色T恤

到了最热的时候,比较忌讳的颜色是深色上衣+深色下衣,深色搭配浅色或者浅色搭配浅色都会比较好看。
深浅色搭配到一起相对比较保险,一般不会出错,一身浅色时可以试一下白色短裤+白色短袖,它比黄色粉色这种颜色低调,黄黑皮的女孩子穿上也很显肤色,给人一种充满夏天的色彩。
短裤搭配紧身短袖

夏天是一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季节,懂得身材管理的女孩子,在这个季节可以尽显好身材,但是微胖的女孩子就比较发愁了,穿的衣服一般比较保守,害怕露出来自己的肉肉。
如果你有一个好身材,那可不要浪费了,可以学学古力娜扎来一身性感的辣妹型穿搭超短裤+紧身短袖,再微微的露出纤细的腰部,低上头只露半张脸的自拍都很迷人呢!
真丝短裙搭配衬衫

喜欢舒适感强一些的女孩子大多比较喜欢布料或者牛仔面料的服装,这种款式的衣服大都休闲百搭,但是总是少了一些时髦感,那时髦精的小姐姐怎么穿好看呢?
不妨用“上宽下窄”的时尚专属搭配方法,来一件蓝色宽松衬衫搭配包臀短裙,把性感和休闲混搭到一起,真的是别出心裁的效果。
格纹短裙搭配裸色针织衫

纯色的短裙比较基础,也比较百搭,但是想穿出更有气质更高级的下装,可以选择大格子的短裙,大款格子通常会给人落落大方的感觉。
但是避免小格子款的裙子,不然可能达不到你预期的效果,还会显胖、显土。

除了裙子的格子以外,颜色也比较重要。太浅的颜色就会显得小气,颜色太深则会老气,不妨选择黑色和裸色相间的格子,这样的颜色比较冷门,撞衫率比较低。
搭配上衣的时候要切记一个重点,那就是颜色不要多,花型不要乱,以镜面、纯色面颜色的T恤为主,不然上下的衣服看起来会眼花缭乱,很不协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