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球迷坏消息!曝郜林迎战恒大比赛闭门不转播,中超公司计划或落空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20 danbaobao 发表于 2020-5-4 09:41:28
5月2日,广州恒大在番禺新训练基地以5-0大胜梅州客家,一下子提升了全国恒大球迷的关注热情,所以希望5月9日广州恒大和深圳佳兆业的热身赛,能够看到视频转播。目前来看,恒大球迷的愿望恐怕无法实现,而中超公司的转播计划也基本要落空。

新赛季以来,广州恒大给球迷一种越来越神秘的感觉,因为所有的热身赛都不对外转播,外界只能知道最终比分,却不清楚热身赛的具体内容,甚至卡纳瓦罗还要求对手签署保密协议,不允许任何比赛的细节流出。

此前广州恒大一共踢了6场热身赛,3-4惜败达弗拉、1-3不敌江苏苏宁、3-0击败石家庄永昌、3-3战平重庆当代、3-1击败梅州客家、5-0大胜梅州客家。如今,广州恒大的第7场热身赛,将在本周末开打,对手是深圳佳兆业,也就是郜林新赛季所加盟的球队。


基于神秘感,再加上有郜林,所以这场热身赛受到了极大关注度,恒大球迷都希望能够视频转播。不过,今日据PP体育的消息,广州恒大这场热身赛依然是一场闭门比赛,不对外开放和转播,所以恒大球迷将无法看到郜林第一次作为客队球员面对老东家恒大。

除此之外,中超公司也是差不多。近日,中超公司发布通知将联合转播合作机构对各中超俱乐部队内训练赛及热身赛进行转播,强调是在不影响球队训练工作的前提下。同时,请各俱乐部按照防疫要求向中国足协及当地防疫主营部门进行赛事备案,应不晚于队内训练赛及热身赛前两周将基本情况发至相关联系人。

其中据记者于静的透露,广州恒大早早就明确过队内热身赛都要保密,这一点可以通过要求对手签署保密协议体现出来。广州恒大是中超球队的流量王,在新赛季尚未开打之际,每场热身赛都会受到很大关注,但现在广州恒大和深圳佳兆业的热身赛并不打算对外转播,所以中超公司的计划也基本上要落空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