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想要酷酷的造型和完美穿搭?2020春季你离时尚只差一套工装!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830 danbaobao 发表于 2020-5-4 06:48:42
从18年开始,美国潮流渐渐成为大家喜欢的潮流穿搭之一,如今的时尚趋势,工装搭配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更多的女孩子也喜欢上了工装的搭配给自己增加一些酷酷的气质。想要酷酷的造型和完美穿搭?2020春季你离时尚只差一套工装!谁说工装只适合男孩子?女生穿工装裙照样可以又美又飒,赶快来学吧
长款的连体服·工装经典

工装服最早是用于机械工作的人员穿搭的工作服,为了穿搭方便,保护身体部位,连体服成为了工装时尚界的经典款式。军绿色的经典色系百搭显白,修身的整体版型更加的衬托身材曲线,收腰采用松紧的设计搭配上半身的五金拉链更加的酷炫前卫,搭配衬衫衣领修饰颈部的曲线。一双黑色的皮质马丁靴完美的打破了纯绿色的单调,整体中性风十足。

工装连体服不仅仅局限于修身的版型,宽松的设计会更加的休闲时尚。藕粉色的暗色主题更加的衬托肌肤的红润,去除了首要的设计,转而选择雪纺式的材质,丝滑的触感即使是宽松的版型也不会觉得很厚重,反而更加的贴肤柔软,阔腿裤的设计成完美的A字形,搭配黑色翻皮的马丁靴设计,增高的同时拉长了腿部的比例。
青春减龄必备时尚·短款工装

想要更多的减龄青春感,那就快点试试短款的工装连体服!卡其色的主题色系经典百搭,搭配衬衫式的衣领和口袋增加了穿搭衣物的层次感,收腰的设计更加的衬托身材曲线,宽松的下半身版型完美的遮住了大腿肉肉的同时修饰了臀部的曲线,整体更加的显瘦显白。 搭配收腰的黑色腰包和黑色的皮质马丁靴增加整体穿搭的堆叠效果,锦上添花。

出去日常的衬衫棉质材质,牛仔材质的工装连体服是你走向2020前卫潮流的必备单品!宽松的整体版型搭配收腰的腰带设计拉长了腿部的比例,一双白色的老爹鞋搭配同色的高筒袜更加的减龄,有着中性风的俏皮气息,相比修身的版型更加的高级,美潮的街头风格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除开连体工装,单品也是必不可少!

除开经典的工装连体服,一条工装裤的搭配也许会更加的日常百搭。卡其色的系列显白百搭,宽松的裤筒搭配口袋的设计更有层次感和高级感,一双板鞋增高的同时增长了腿部的比例。搭配一件经典百搭的白色体恤,选择和裤子一个色系的灰棕色牛仔外套,涂鸦的设计更加的复古,中性的宽松穿搭休闲感十足。

选择了工装裤也可以穿出性感的女人魅力!黑色的工装裤搭配高腰收腰的设计展示出了曼妙腰身,遵循黑色显瘦的原则,搭配黑色的亮皮马丁靴增加整体穿搭的质感。荧光的鞋带和豆沙绿色的吊带相互映衬,整体性感风格十足,女人的魅力和酷酷的气质一览无余。

粉色的工装在美潮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设计元素,高腰社偶要的设计和粉色的皮质材料更加的高级显白,A字形的宽松短款对于梨形身材的小仙女们更加的友好,搭配白色的衬衫搭配以及意见同色的皮质外套,整体的少女气息扑面而来,宽松的版型显得更加的娇小。
来自工装裙的时尚小tips

2020的美潮中增加了工装的设计,裙装的工装风格也越来越浓厚,紫色的格子平铺工装裙有着堆叠的设计更加的时尚,不拘束于一般的日常穿搭,口袋的设计也是十分的大胆。A字的版型更是修身时尚,搭配黑色的卫衣和紫色的高领内搭,上宽下紧的设计更加重点修饰腿部曲线,搭配黑色的松糕直筒靴让大长腿更加笔直,酷酷的风格和清爽的气息,工装时尚都做到了。

经典的背心式黑色T恤搭配米黄色的工装裙更加的清爽气质十足,深浅综合的搭配多元化,一双减龄小白鞋更加的青春少女,整体酷酷的气质依旧无法掩饰,干练的风格对于春季的回暖季节再合适不过了。
美潮工装风格作为当代前卫青少年的挚爱,越来越多的风格一定在将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惊喜,2020的工装风潮,你准备好了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