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马思纯钟楚曦共登《时尚芭莎》,麻袋穿出惊艳感,网友:在一起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650 两只青蛙呱 发表于 2020-5-4 06:53:20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很高兴又跟大家见面啦。最近几年的娱乐圈,因为过分追求大众审美,所以几乎遍地都是整容脸。一开始还比较新奇,但是时间久了之后,产生审美疲劳,大众越来越怀念之前百花齐放的“自然脸”。
而这种类型的女明星,也很备受好感,尤其是实力和颜值双双在线的女明星,更是容易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站稳脚跟。

马思纯和钟楚曦都是非常有路人缘的“气质美女”,五月来临,最近,两位女明星合作登上了《时尚芭莎》的封面,双双在线的颜值和表现力,真的是非常养眼。
和梁文本身带给大众的自然舒适的气质相符合,这一次的封面风格,就是自然和绿色。在这一点上,寓意着五月的来临和万物生长,一切向好的勃勃生机。不得不说,这一次的封面,真的是选对人了。

马思纯这一次的造型,和本次主题,以及背景都非常契合。亚麻质感的衬衫和原始风格的阔腿裤,都给人一种野蛮生长的洒脱感,第一眼看到,就好像是身上穿了一套麻袋一样。真的是应了那句话:美女穿麻袋都好看。
衬衫是现代时尚中非常热门的单品,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开始,衬衫就随着西装的流行,逐渐进入了大众的生活中。最近几年,时尚的发展使得时尚人士们萌生出了很多新的想法,将之前作为职场装的衬衫设计成为休闲的款式,搬进了人们的生活。

相比较于马思纯的森女保守风,钟楚曦这一套造型就更加大胆和新奇一些了。短上衣短裤的穿搭,在一定程度上更加衬托出了长出息本身的好身材,而且草地和自然赋予的舒适感,和钟楚曦本身的气质也是非常契合的。
亚麻色本身是非常温柔的颜色,尤其是在秋冬季节,亚麻色的穿搭,就像是一缕暖阳照进生活一样,非常受欢迎。而这一件短上衣的露脐设计,为整体造型增加了性感的元素,温柔中带着坚定。

同样是“麻袋风”的穿搭,一位是懵懂的小仙女,一位是狂野的性感女郎,演绎出完全不同弄的风格,但是同时,有非常有cp感。
表现力上,钟楚曦本身就是“硬照女王”,气质这一块简直拿捏得死死的。马思纯在故事感的表现上也是绝对的强劲。强强联手的这一次封面,真的可以说是说一次视觉盛宴了。

香奈儿说:“黑色生万物,白色亦然。”黑白两色作为所有颜色的终点,不仅非常百搭,而且在这里,还给人一种无限延长的岁月静好感。
西装的干净利落使得两位女星非常有气质,网友直呼:在一起。

马思纯钟楚曦共登《时尚芭莎》,麻袋穿出惊艳感,网友:在一起。
好啦,今天小编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如果你有想要说的话和我们分享,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如果喜欢小编的风格的话记得收藏、点赞、关注哦。给我一个机会吸引你。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