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32年过去了,《流金岁月》里张曼玉和钟楚红的穿搭依旧时尚高级!

[复制链接]

103

主题

103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460 yanzi_25 发表于 2020-5-3 14:54:11
#流金岁月#去年的时候《流金岁月》就传出要翻拍,当时只定了部分演员。在我们盼星星等月亮的时候,终于迎来了“官宣”!万万没想到“为妮写诗”成真了!

因为在去年年底,刘诗诗和倪妮在金鸡奖闭幕式上,因为一黑一白的造型,再加上气质都很高贵,站在一起又有着莫名的默契感,所以她俩当时就被网友们组成了闺蜜CP,还把她们两个人套进各种闺蜜角色中。结果,影视公司就直接满足了我们的幻想!

说实话,单从气质、外形来看,刘诗诗就是小说里的蒋南孙,而倪妮就是朱锁锁本人了!再加上陈道明、俞飞鸿、田雨、董子健等实力派演员的加持,这部剧真的让人很是期待了!而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演员阵容,纷纷表示追定此剧!

因为期待的心情,让我又把电影版的《流金岁月》给重温了一遍!剧情什么的,我就不说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我说说重温这部剧最大的感触,那就是32年过去了,影片里张曼玉和钟楚红的穿搭都没过时,现在看仍然很时尚高级!

亦舒笔下的女主大多数都是天生丽质、不施脂粉,梳着马尾辫或是一头轻松的短发,简单又利落!在穿搭方面简约却极为考究,最为经典的就是白衬衫配卡其裤了。电影版的《流金岁月》虽然剧情改编得不尽人意,但演员的选择和服装造型,都非常符合原著。这也就是为何到现在都经得起考究!还有,她笔下的女主按年龄段来分,一般是17岁、27岁、37岁这3种,而电影里的穿搭也是按照年龄段来划分的,我们接下来具体看一下吧!
17岁少女的简约清甜风穿搭

张曼玉演这部剧的时候是24岁,而钟楚红28。两个人却把17岁少女的甜美与纯真演绎的很是到位!穿搭也是毫无违和感!曼玉的背带裙被荷叶边衬衫,清甜又美好;红姑的背心配印花裙,简约又很率性!

曼玉的穿搭哪怕是少女时期大多时候走的也是极简冷淡风!比如说这套,白衬衫配浅蓝色的裙子,再用白袜子和乐福鞋做点缀,满满的清新高级感!钟楚红的这套也很简单,条纹T恤配白裙,率性十足!

她们去游乐园玩的穿搭,实力诠释了少女最为美好的一面!吊带配格纹裙,单纯又气质!背心款的连衣裙,温婉又动人!

背带裙不仅有初恋般的小美好,还特别的百搭!和白衬衫搭配,简约而又充满了率性!绿色的无领衬衫,慵懒又舒适!搭配开叉半裙和乐福鞋,尽显简单美!

因为家庭变故提早进入社会的朱锁锁,身穿红色的CHANEL套裙,用重金属的链子做点缀,精致又很优雅!而蒋南孙一如既往的少女装扮,小荷叶边的连衣裙,很是淡雅了!
23岁刚入职场的简约风穿搭

经典的穿搭来了:白衬衫配卡其裤,再用棕色的腰带做点缀,黑色的猫跟鞋增加气质,简约到极致却不失质感的职场风,尽显专业与气质!

当下很流行的宽肩西装,也是八十年代的主流!搭配条纹衬衫和卡其西装裤,摩登又拉风!

条纹西装配白衬衫,黑色西装裤,干练范十足!

超喜欢她俩这个镜头,随手的截图都有种80年代时尚画报既视感!张曼玉穿的灰色衬衫配黑色西装裤,很有气场!钟楚红穿的碎花连衣裙,浪漫又优雅!
27岁成熟有魅力的知性风穿搭

经历了生活、工作的种种打磨,她们两个愈发的成熟有魅力了!穿搭也变得更加稳重有气场!特别是张曼玉的,灰西装和半裙,配白衬衫,妥妥的职场女精英范!钟楚红的黑色无领外套配同色的连衣裙,充满了贵妇感,但却不俗!

白色的西装套,搭配半高领的打底衫,黑色公文包做点缀,气场十足又不失精致感!

银灰色的宽肩条纹西装,搭配白衬衫和黑色西装裤,大女人风的搭配,很是高级有质感!

80年代末90年代初最流行的power jackets,穿在钟楚红身材,散发着一种迷人的复古韵味!搭配比较窄的半裙,形成上宽下窄的搭配,摩登范十足!再用珍珠项链做点缀,增加精致感!

灰色的套裙,搭配印花披肩,端庄又不失优雅!

短款的宽肩泡泡袖外套,搭配黑色的连衣裙,A字裙摆和宽肩相得益彰,展现出了那个年代的时髦感!
三个年龄段的不同穿搭,展示了女性不同年龄特有的美与气质!这些穿搭放到现在不仅好看,还很实用。看完,觉得不错的记得点赞分享加收藏!想了解更多影视穿搭可以关注我!
免责声明:本文文字为原创,图片为视频截图,如有问题请联系删除。请勿抄袭、搬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