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简讯」德甲最早五月中旬恢复比赛

[复制链接]

80

主题

80

帖子

2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90 木子又又 发表于 2020-5-1 13:43:38

01 最早五月中旬才能恢复比赛
此前,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已经公布了恢复联赛的方案,德国多名政界人士也表示最早可以在5月9日恢复足球联赛。据悉,德国体育部长大会主席斯塔尔曼发布通告称,在五月中下旬恢复联赛是可行的。对此,德国足球联盟必须要创造最高等级的卫生和医疗条件,并通过合适的措施进行检查。同时,体育部长大会必须要科学地评估检测试剂库存,以避免被指责占用养老院和诊所急需检测试剂资源。在各联邦州体育部长电话会议上达成的意见,接下来将会呈给联邦总理府。
02 不来梅考虑在外地举办比赛
3月16日,云达不来梅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的德甲联赛因为新冠疫情防控而被取消。不来梅市公安局局长毛勒表示,无法控制的球迷聚集可能会导致不来梅队无法在主场进行比赛。对此,不莱梅俱乐部老板菲尔布里表示,如果球队不能在不莱梅进行比赛,就必须要考虑其他的体育场。据悉,在联赛恢复后,汉诺威、沃尔夫斯堡、汉堡都是空场比赛的候选比赛地。
03 德法律哲学家支持比赛恢复
近日,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在成员大会后表示已经做好联赛恢复的准备,同时公布了由德国足协队医主管蒂姆·迈尔领导的特别小组所制定的比赛恢复方案,其中包括严格的防疫措施和定期的病毒检测。对于外界批评职业足球行业在疫情之下受到特别对待的批评,德国伦理委员会成员莱因哈特·默克尔在接受德国电台的采访时表示支持。他认为,如果能够明显降低风险并制定出一个聪明的策略方案,就有理由可以特别对待这一群体。全社会都有必要考虑如何能聪明地摆脱限制活动的困境,而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制定的重启比赛策略很有趣,大约两万份检测试剂也是一个令人信服的数量。
04 奥格总监重申恢复重要性
近日,德国职业足球联盟表示电视转播费将在五月份陆续发放给各个俱乐部,以便让各俱乐部在6月30日之前获得流动资金。奥格斯堡俱乐部财政总监斯特罗尔表示必须要恢复比赛,俱乐部起初只能得到电视转播最后一期分期付款的三分之一,这并没有让俱乐部摆脱危机。如果联赛停摆让俱乐部偿还数百万欧元,一些俱乐部将会陷入财政危机。虽然联赛恢复的日期取决于政府的政策,但在特殊情况下,在5月9日以空场的形式恢复比赛是可行的。
体彩安徽
anhuitycp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