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1年过去!58惨案,保罗的梦魇!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30 tnlk 发表于 2020-4-29 19:21:47
说起 58 这个数字,大家都不陌生。每次我说到 58 时,常常有人会疑惑,这跟炮哥到底是啥关系?
恰逢 11 周年,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事。


2009 年 4 月 28 日,西部季后赛首轮,掘金对阵黄蜂,也就是鹈鹕的前身。
前三场战罢,掘金 2-1 领先,第四场在黄蜂主场。
黄蜂一上来就被打懵,首节 15:36,半场结束 39:61,22 分虽然是大分差,但是还有半场,不能说没有机会翻盘。
可是下半场,黄蜂噩梦继续,第三节被打了个 11-27,就此缴械投降,保罗下场。然而掘金没有停下虐菜的脚步,JR 带着一帮人,疯狂输出,第四节 33-13。


最后比分是 121-63,整整 58 分。


这场大屠杀,也是历史上 NBA 季后赛单场最大分差,追平了湖人在 1956 的纪录,当时明尼阿波利斯湖人以 133-75 狂虐圣路易斯老鹰。
保罗全场打了 36 分钟,只得到 4 分 2 篮板 6 助攻。
最后那几分钟,保罗坐看球队被屠杀。那无助的眼神,至今都忘不了。
谁能想到,58 这个数字就此跟着炮哥,一次次提醒大家,别忘了这场保罗最想忘掉的惨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