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想要追求时尚,春季是个好季节,多种潮流随意尝试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3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10 淡水沙发 发表于 2020-4-29 01:17:07
相信没有一个女生是不追求潮流和时尚的,时髦这一个词也让很多女生为此狂热追求,那么在时尚的潮流当中,女生们都是想要成为一个具有独特个性的女孩。作为女生来说,穿搭永远都是按照自己的风格来进行选择的,那么对于普通女孩子来说,应该怎么样追求时尚,在时尚潮流当中屹立不倒,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个性呢?

现在春天已经到来了,那么我们就来说一说春季穿搭在春季穿搭的时候,首先要选择的就是适合自己的,而且要选择穿上去更为舒适的服装。在穿着舒适上面,女生们也可以下一点小心机,比如说在颜色的选择上面多一些碰撞,用高级灰的休闲裤来搭配粉色的短款上衣,二者看上去非常的高级,并且看上去非常的干净利落,同时粉色的短款上衣看起来又会比较优雅。

有着丰富穿搭经验的女生肯定会知道应该如何正确的看待叠穿,如果没有丰富的穿搭经验的话,在叠穿上面一定要多多参考,别人是如何叠穿的。浅紫色的外套最好是搭配同色系粉紫色的衬衫,这样的穿搭可以衬托出女性的身材美。不过微胖女生最好不要轻易尝试这种穿搭,因为内搭过于紧身,可能会不自觉的露出自己的小赘肉。

英伦风也是今年的一种潮流风,英伦风总是象征着青蛇,对于很多时髦女生来说也是他们最爱的传达。那么在穿搭英伦风的时候,最好是用饱和度比较高的衬衫,比如说粉红色衬衫。在西装外套的选择上面最好是以简约为主。想要穿出英伦风,那么必不可少的就是一双小皮靴,这也是英伦风的必备单品。

很多女生在居家的时候穿着都比较随便,不过居家也可以穿出时尚感。居家日常女孩们来说,他们最好是准备亲肤的面料来进行穿搭在颜色的选择上面可以选择,墨兰底色细绿和米白色相搭配,看上去非常的知性和优雅。如果想要将居家和日常通勤缝结合的话,那么可以利用一些单品,比如说编织小提包,这种搭配看上去不仅非常的可爱,而且还很有春天的气息。

饰品搭配同样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合适的小饰品可以提升整体的时尚度,比如说休闲针织衫加上橙色的裤装,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而且也很休闲。而这个时候戴一对亮眼的耳饰就会显得整体更加的时尚,在耳饰的选择上面可以选择大圆圈或者是垂坠下来的,而是这样会更加的吸晴。

对于追求时尚的女生来说,流体面料的衣服也是一定要入手的,流体面料的衣服穿起来不仅非常的舒适,而且由于流体面料的面比较特殊,所以穿上去会有一种非常复古的感觉,纯色的搭配看起来也非常的优雅和精致。流体面料对于一些身材微胖的女孩子来说不是特别的友好,所以在选择流体衬衫或者是流体裤子的时候,一定要多多去店里面尝试,而不是盲目的购入。
本文由Li家穿搭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