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太可怕!温州女子被丈夫、公公联合家暴至毁容:“敢跟我提钱?看我不撕烂你 ...

[复制链接]

331

主题

331

帖子

1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20 傻傻地0214 发表于 2020-4-26 13:21:29
太可怕!温州女子被丈夫、公公联合家暴至毁容:" 敢跟我提钱?看我不撕烂你的脸!"
看到一条气到直发抖的新闻——温州一女子遭公公和丈夫暴打!
这位女士被自己的老公和公公联合暴打,同时唆使多名黑社会人员拿着铁棍对手无寸铁的女士进行殴打,并且将这位女士按压在地上,往其嘴巴里、脸上的伤口抹塞粪便……
真是令人发指!这位女士基本毁容。


事发地点有明显血迹,被活生生薅掉的头发,甚至还有粪便!


警方通报称,12 月 13 日该局接到警情,永中街道绿城海棠湾西门路口发生打架。
中心区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控制相关人员,随后将伤者孙某(女,33 岁)、林某某(男,35 岁)送医院治疗,
将涉嫌殴打他人的嫌疑人姜某甲(男,36 岁,系被打女子的丈夫)姜某乙(男,66 岁,系被打女子的公公)带回派出所调查。
爆料者系被打女子孙某的弟弟。
他说,姐姐的老公姜某甲一直怀疑他姐姐出轨,曾多次对姐姐进行家暴,并疑似叫人跟踪尾随姐姐。
事发前他姐姐已与姜某甲分居。
目前,龙湾区妇联工作人员仍在当事人家中进行工作,公安部门也已经联合介入。


我姐姐当街被暴打
据被打女子的弟弟爆料:
孙女士与丈夫姜先生结婚已十年,共孕育了 3 个孩子,姐姐一直在家当全职主妇照顾孩子。
但是在这十年中,姜先生曾多次家暴孙女士。
且每次家庭冲突,丈夫姜先生以及他的家人就拿孩子的安慰威胁孙女士。
孙女士念及孩子太小,为了给孩子一个幸福健全的家庭,一直忍气吞声,想着以和为贵,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忍了很多年。
后来孙女士实在忍受不了,便与丈夫分居,出来工作。
2019 年 12 月 13 日晚上,孙女士正在与同事讨论工作发展的事情,突然有一辆车开过来,车上的人拿着铁棍上来二话不说,就开始暴打孙女士及其同事。
这伙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丈夫姜先生与公公,还有多名社会人员……
他们先用铁棍狠敲孙女士的头部,丈夫姜先生又用工具刮孙女士的脸。
孙女士大脑一片空白来不及思考,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后来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毁容了,甚至不知道这辈子还能不能恢复……
没想到自己朝夕相处十年的丈夫,会对自己做这么毒辣的事情。
丈夫姜先生刮花孙女士的脸后,又返回车里拿了几袋大便,往孙女士的嘴巴里、伤口上涂抹,又用剪刀剪孙女士的头发和衣服……
原来,这是一场早有蓄谋的犯罪。据孙女士弟弟爆料,姜先生已经派人跟踪孙女士 3 个月有余了……
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目前警方刚刚介入,更具体的真相还待警方官宣。
但是无论如何,家暴、涉黑、毫无人性可言!中国法律不容挑战。




姜育勤殴打妻子的理由很简单——因为钱。
2007 年,女孩嫁到姜家,随后在 08 年,10 年,14 年,分别生了两女一男。
07 年到 17 年,她在家中专心带娃,
娘家怕女儿受苦,给姜家转了 200 万的嫁妆,和 58 万的宝宝压岁钱。


而这笔钱,都被女孩的丈夫和公公吞下。
他们开始还假惺惺地承诺说,
自己会拿这笔钱给孩子买房,或是归还给女方,
但不过是一次次的空头支票,根本没有任何的实际行动。
就这样,就是因为想要向夫家索要自己的嫁妆,
这个姓姜的人渣,就对自己的妻子展开了这样的跟踪和暴打 ......
人性的阴暗面,多么可怕。
原本属于你的东西,非但无法拿回,还要遭到这样血腥的凌虐,
这可是永远也无法抹平的伤啊 ......
这样的事件爆出来后,网友都惊了 ......
我们见过家暴,知道家暴男能残忍到什么程度,
但是这种,不仅吞了女方的钱,
还联合一大家子人毒打女方的做法,还是第一次听说。
更可怕的是,在这样一番令人发指的操作之后,
女方的婆婆(也就是家暴男的妈妈),还在半夜打电话给女孩的娘家,
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话:
" 你女儿被打了。"


这是什么意思?
被打了?被谁打了?
还不是被你们这一家没良心的白眼狼给打了?
怎么着,听你这意思,儿媳妇被你儿子打到毁容,
都不值得你低声说一句抱歉么?
这到底是什么畜生家庭?!


警方介入调查后,男方对于自己的行为做出了回应,
你猜他们怎么说?
他们说:是女方 " 不守妇道 ",背着家里喝茶。
到永嘉修学禅修,到大罗山学心理学 ......
这我就有点看不懂了,女方学这些,可以成为你们毒打她的理由么?
学心理学、禅修、喝茶,碍着你什么事了?
接着往下看,男方还指控女方不仅乱学这些东西,
还背着他偷情私会,具体的证据,
就是几张模糊到连正脸都看不清的路边照片 ......


好啊,你要给女方定罪,没问题,
首先,喝茶禅修学佛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你们连让她自由学习的机会都不肯给?
其次,想证明她出轨,请拿出你的证据,这么几张画质感人的照片,加上你空口白话一通编造,我们就该信你了么?
第三,无论你的妻子是否有出轨,都不是你把她毒打到毁容的理由!想离婚,有法律,凭什么滥用这种狠毒的手法?!
第四,你吞了人家 258w,这笔钱怎么算?模糊重点,让大家忘了这回事儿么?!
姜家先回答了网友这一系列的问题,
我们再来聊你们所谓的 " 情有可原 "!


姐看到这条新闻的第一个感受就是——悲哀。
打从心底对女性的悲哀。
一个能轻轻松松给出 258w 嫁妆的家庭,一个家境优渥,从小被宠到大的女孩,不说会因为钱,受到男方家庭怎样的呵护,但至少也是尊重有加,以礼相待。
可现实呢?无数条件良好的女孩,从父母温暖的怀抱中跳出之后,进入了一个个暗无天日的黑洞。
钱,资源,平台,那些你为他带来的利好,都会在他吃干抹净之后,变成一把索取的匕首,转身向你刺来。
可怕,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曾经看过一个统计,在所有家庭中,近 24.7% 的已婚妇女曾经遭受家暴。
平均每 7.4 秒就会有一位女性遭到丈夫的殴打;
每年有 15.7 万妇女自杀,其中 60% 自杀的原因是遭遇家暴;
家庭妇女的他杀案件中,家暴致死的原因占 40% 以上。
你们可能想象不到,身边十个已婚的女性中,就有三个被家暴的姑娘。
女性选择报警前,平均被虐待的次数是 35 次。
家暴,离我们一点也不远。
暴戾,就在你我的身边。


婚姻中只有打人这一种家暴吗?
不是的,经常被人忽略掉的,还有婚姻内的冷暴力。
比无性婚姻更可怕的,是无话婚姻。
" 夫妻两人一天下来超不过 10 句话,这样的日子怎么过?"
提问这个问题的是一个女网友。从她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她正在为自己的婚姻生活苦恼:
" 一天上班,没事从不打电话,晚上回家从进门开始就是一个小时的卫生间,出来后吃晚饭,然后就在电脑边一直到凌晨一两点,和不同的网友聊天。
和他说句话就说让我理解他,我就不知道怎么理解他,只有他喝水了没有水才会想到屋里还有另外一个人存在,我想知道现实大家都是这样过日子吗?"
这个问题看似平常,却引起了近万人的关注:


大多数的婚姻,在无性之前,已经死于无话。
离婚大数据表明,光是 2018 上半年,每天就有超过 1 万对夫妻离婚。


9 年来,结婚率再创新低,离婚率持续增高。
而众多离婚原因中,远远甩开 " 出轨 " 这种硬伤理由的,是无声的内部塌陷:感情不和,占比高达 77% 。
大概每 10 对离婚夫妻里, 7 对都输给了无疾而终的感情。
为什么现在离婚的人越来越多,又是什么让我们的婚姻如此脆弱?
没有了热恋时那种每天都忍不住想和对方说话的冲动,更多的,是繁忙的工作,琐碎的家事,和令人头大的带娃日常。
每天的话题,不外乎家长里短,常规问候,多说两句都觉得没有必要。
都是老夫老妻了,不打扮、不浪漫、不聊天,也懒得走去厨房再放屁了。
有时候,吵架也懒得吵,互不干涉,也不再分享小秘密。
就算处在同一个房间,也是一个人玩手机,另一个人也玩手机。
不说话,不是因为默契,而是因为再也找不到东西说,甚至开始厌倦交流了。
可亲密关系里,最重要的是什么?
话,回应,情绪流动。
短片《餐桌上的陌生人》里有对夫妇。
妻子回到家,不紧不慢地和丈夫分享今天的遭遇。刚才在楼下遇到陈太太了、买了什么菜了 ......
一边说着,一边放下东西去洗碗,然后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而丈夫呢?
他一直都在旁边,只是戴着耳机对着电脑打字,把她的话当做耳旁风。
过了很久,丈夫突然反应过来,敷衍了一下。


然后又是漫长的沉默,只剩电视的背景音,和键盘声。
结婚多年,两个人之间的对话,简单得不能再简单。
" 帮我拿下遥控器。"
" 好。"
" 明晚回来吃饭吗?"
" 嗯。"


这样的交流模式,更像是冷暴力。
我想起了我去朋友家作客时,她的父母也是这样。
身处其中,只觉得有种深深的尴尬,和冷场感。
我们要明白,夫妻俩携手走完这一生,需要面临很多问题,没有哪一对夫妻是一直都很幸福的。
少一些对言语和措辞的计较,多一些对言行背后隐藏的感情的体会,你就会发现自己变得容易理解对方了。
所以,我们要接受," 磕磕绊绊 " 是婚姻的常态。
学会利用好好说话、好好沟通去化解婚姻中的矛盾,与伴侣保持真正的亲密,才是大家要学着去领悟的。
暴力、逃避都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了结婚的初衷:
婚姻始于感情,最后也应归于感情,而不是被生活的琐事烦扰,最后一地鸡毛。
本文内容来自网络版权原创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将予以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