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时尚又通勤的春季穿搭,掌握这4种,玩转2020新风尚!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20 simple0503 发表于 2020-4-24 20:16:28
转眼间,2020年都过了三分之一了,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爱美的女人们早就换上了漂亮的衣裙,但是衣服好看归好看,过没过时可就不一定了,像什么阔腿裤、直筒裤还有针织衫等等之类的服饰单品,那都是多少年前流行的款式了。既然要穿,那么就一定要穿出最新潮最抢眼的时尚感,相信大家的内心一定都在“蠢蠢欲动”了,那么不妨看看以下这几种搭配方式吧。

01毛毛/针织背心
背心原本是一种作为内搭的时尚单品,现在却不一样了,换一种质地面料,就是全场最佳的外搭单品。这种毛绒质感的背心搭配暖色调的颜色,不仅穿上去保暖,看上去也十分暖和,同时这种小巧的类型还不会妨碍女生展现自己窈窕的身段,可谓是风度和温度兼得。

相比于全面包裹的针织衫,还是这种针织背心的搭配方法看上去更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同时又不会给人一种里三层外三层的堆积感。Oversize的款型对于身材的包容性非常良好,而且很容易凹出“学院风少女”的造型感,内搭一件同样宽松的白衬衫,年轻的姑娘们穿出休闲娇柔的少女感,而年长的女人也能通过适当的搭配,穿出显年轻十岁的效果。

02大方领上衣
要说现在最流行的非叠加式单品,绝对非大方领上衣莫属,这种衣着的风格特色采取了经典的欧美宫廷风裙装的样式,同时摒弃了容易显累赘的裙装部分,转而做成上衣的款型,保留了大方领的样式,浓郁的法式风情给人一种别样的时尚美感享受,穿着方便搭配更简单,随便来一条休闲裤都有着满满的高级感。

颜色的选择也是一大重点,大方领的样式最能够展现出姑娘们肩颈线条的美感,同时也能够小秀一把事业线的风采,色泽鲜亮的款式往往具有衬托肤色更显优雅性感的效果。宋茜所穿这件大红色的大方领上衣,同时具备宫廷袖的样式,让整体造型的时尚感和高级感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同时保有浓郁的休闲美感。

03衬衫+半裙
衬衫和半裙的搭配可以说是几十年前就出现过的潮流,而现在将它重新拿出来赋予新时代的定义,搭配方式所具有的风格更加多样化。一件简约的娃娃领白衬衫清新感十足,搭配一件竖条纹半身裙,略带复古的风味,又不失小清新的美感,扎着两个麻花辫再戴上一顶遮阳帽,田园气息愈发浓郁起来,出游穿搭绝对美得出众又亮眼。

而比较贴合现代摩登时尚的格子衫半裙搭配,就要在成套的美感上做文章了,这种同系列风格的衣裙装本身就具有一种和谐的美感,而衬衫款式经典风格休闲,搭配半身裙秀出双腿又保有原本的风格路线,加上经典的格子元素,ins风潮流少女的气息不要太明显~

04牛仔外套+碎花裙
碎花裙一直都是很多女人想穿又不敢穿的款,轻薄的面料加上长长的裙摆,最能够制造出飘逸灵动的美感,可是花里胡哨的样式又容易显俗气。这时候不妨来一件牛仔外套进行搭配,挺括的版型和较硬的面料就能够中和“又花又柔”的气息,二者搭配在一起互相弥补衬托,在带来浓郁的海滩度假风的同时,又具有一种前卫潮流的时尚风味。

色泽较为暗沉的中蓝色牛仔,搭配花色图案颜色较深的连衣裙,古着感的气息还是比较明显的,更有种精致如画般的美感。这种大面积的印花还是更符合乔欣这种比较年轻的女人,穿在身上显得娇俏又明媚,有牛仔外套作为风格的把持,也不会显得过分花哨,反而看上去还带着点俏皮的活力感。

时尚解读
服饰的搭配往往最需要层次感的展现,这也是为什么现在针织背心的热度逐渐上升,而曾经大火的针织衫开始靠边站的原因。背心所占的面积本身就比较小巧,往往能够更好地展现出双臂,加上内搭部分,造型感也更为立体。这一点从牛仔服搭配碎花裙的风格上也能够得到体现,有宽有窄层次分明才能够秀出最美的时尚感。如果服饰比较单一,那么在风格上一定要能够体现出独到的一面,而大方领上衣就特别符合这一要求,浓浓的法式风情优雅又性感,最适合年轻姑娘们尽情秀美~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