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学会这种方法,额度说来就来!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505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0-4-23 10:44:44
说到提额,相信很多哥们都会很有“感触”。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用某行的卡用了2年多了,额度一直卡在5000,刚开卡那时银行还老放临时额,哥们是小白上路,什么都不懂,固定额度不怎么常用,临时额当然动都不敢动,特担心这都是银行下的“坑”等着自己去跳。
其实,这是不对的!我们都知道,若想提额,一方面要让银行知道你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另一方面要让银行知道你能按时还款。而常用信用卡及给的临时额度恰好就可以达到这两个目的!
但是,很多哥们在使用临时额度时,却忘记临时额度要按使用期限准时还款,并且是不能使用分期及免息的,所以导致了信用卡逾期,并产生超限费。后知后觉中去还清借款时,再银行给你提额那就难啦
那该怎么?首先我们当然是不能继续横冲直撞其次“曲线救国”必须安排上,现在除了银行外最好的办法就是找行业内口碑比较好的正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了!而申请手续既简单又能够高机率出大额度的机构我个人最推荐就是拉卡拉的易分期了。结合自己及身边朋友的实战经验,拉卡拉在行业内口碑、实力都不错。申请拉卡拉易分期除了身份证不需要其他的资料,对个资质一般的朋友也很友好的,而且额度是亲测的比其他平台都要高!几张卡才能凑齐的额度在拉卡拉易分期这里一次性就能达到!
另外,最值得表扬的就是拉卡拉易分期活动多,力度不含糊,最近上的免息备用金活动就很给力,现在申请还能免息!具体活动是:活动期间内借款1000元,首月可享受7天免息。这是易分期针对收款宝和考拉超收用户推出的专享活动,活动可以从拉卡拉收款宝App进入,点击“发现”→“卡精彩”然后按照流程办理。
现在进入拉卡拉超收app同样可以获取易分期免息福利哦!点击首页备用金banner图就可以获取啦!哥们,还不快点来薅一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