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内3个风景超美,去了不后悔的冷门城市,建议收藏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690 两只青蛙呱 发表于 2020-4-22 23:50:23
文/不二姑娘
自从旅游业发展起来之后,我国出现了太多的网红城市,这些网红城市深受大众的欢迎,非常的火爆。尤其是四川和成都这样的热门城市,深受游客们的喜爱,每次一到节假日期间,游客便蜂拥而至。
这些热门的城市之所以这样火爆,自然是有它们的特色,但是因为人气实在是太高了,往往会呈现出一副人挤人的状态,反而没有办法好好地欣赏景致,感受旅行的快乐了。这对于不喜欢热闹的朋友来说,旅行体验并不好。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风景超美,而且十分小众冷门的城市,知道的朋友并不多,非常适合那些想要欣赏风景且不喜欢热闹的朋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第一个:陕西榆林
来到这里你可以看到非常有名的黄土高坡,在这里有很多美丽的风景,《鬼吹灯》的取景地就在陕西榆林,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这部电视剧,电视剧中所拍摄的所有景象,就在陕西榆林境内。相信很多朋友在看这部剧的时候,都被那美丽的陕北风光所吸引了吧,尤其是那一望无际,尘土飞扬的黄土高坡,以及韵味绵长的古老小镇,从这部电视剧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浓郁的陕西风情,让很多游客都忍不住想去陕西旅游。
到达榆林,一定要去榆林古城看一看,榆林古城风光秀丽,东面紧邻驼山,南边紧靠榆阳河,西边的榆溪川流不息的蜿蜒而下,北可俯瞰红山,榆林古城到现在已经有600多年的历史了,从古至今屡遭兵火和风雨侵蚀,但却一直完好无损地保留了下来,来到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古榆林的风貌,这座古城现在发展前景非常好,很多游客都纷纷慕名而来。
在古代的时候,榆林曾经是兵家必争之地,现如今也成为了非常著名的名胜古迹,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玲珑别致的“太乙神宫”,还有金碧辉煌的万佛楼,居高临下的凌霄塔,气势轩昂的镇北台,每一处景点都令游客流连忘返。

第2个:浙江丽水
丽水是浙江省的“生态花园”,那里的生态环境堪称是浙江省第1名,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到整个浙江最美丽的风景,无论是缥缈的云雾,绿意盎然的梯田,绿葱葱的竹林,清澈见底的小溪,奔流而下的瀑布,还是简朴至极的村寨,丽水的大好风光离不开这里的一草一木。
来到浙江丽水之后,你不仅可以欣赏婀娜多姿的自然风景,还可以去当地的水乡消遣几日,非常适合那些喜欢写生、拍照的文艺青年。
最值得前去的就是《古剑奇谭》的取景地——仙都,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奇山秀水,还可以欣赏到古代的石刻艺术以及当地传统的民俗风情,每一种都让人叹为观止。

第3个:广东韶关
韶关这座城市在广东并不出名,但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古城,迄今已经有2100多年的历史了,如果你想领略岭南风情,那么一定要来广东韶关。
不夸张的说,韶关绝对是广东最美丽的一座城市,在这个季节,是韶关花海开放的时候,无论是素静的樱花、还是素白的梨花,淡粉色的桃花,在这里都可以看得到。
旅游小贴士:这些旅游地都是免费的,非常适合那些不喜欢拥挤的游客,在出行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在出行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