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残疾男带女子私奔32年未见过岳父母,离婚后又娶小14岁粉丝

[复制链接]

331

主题

331

帖子

1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00 傻傻地0214 发表于 2020-4-21 01:10:30


4 月 20 日,北京海淀,62 岁的崔金力正在专心画画,小他 14 岁的现任妻子深情的看着他。身高一米五的崔金力是一个残疾人,虽不及寻常男子的健硕,但他才华逼人,用画笔赢得爱情。22 岁时崔金力开始了第一段爱情,由于女方父母反对,崔金力带着女友私奔并领取结婚证,整整 32 年,他从没见过岳父母。8 年前两人因矛盾选择离婚。2017 年,崔金力认识了小他 14 岁的粉丝,对方倾慕他已久,执意嫁给他,如今两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今年 62 岁的崔金力出生于北京市一个普通家庭,一岁那年他高烧迟迟不退,父母便带他去了医院,由于当时医疗水平有限,崔金力的腰椎受损,比别的孩子发育迟缓,父母四处奔波为他求医,可都无济于事。青春期的他,身高仅有一米五,站在同龄人面前像个小学生,父母心中难过却无力改变。好在崔金力特别要强,他觉得灵魂的高度可以弥补外形缺陷。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工笔绘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图为崔金力全家)


为了提升自己,崔金力没日没夜的画画,配色、采风、找角度,他绞尽脑汁地琢磨,在老师的指导下,他的画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机缘之下,他认识一个女孩,两人经常在一起聊天,渐渐地互生好感,但女方家长不同意两人在一起,他们无法接受一个残疾人做自家女婿,崔金力父母也曾上门沟通,可都于事无补。1980 年,年轻的两人决定为爱私奔,他们不顾家人反对,私自领了结婚证,终于修成正果。(图为崔金力作品)


但谁知,婚后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那般美好,因为两人性格不同,爱好不同,再加上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两人的矛盾渐渐暴露,争吵不断。崔金力无数次的怀疑自己的选择到底是不是对的,但每次看到孩子,他就觉得有些路一旦开始,就必须走下去。结婚以来,崔金力从未见过岳父母,他深知岳父母对他的排斥,一向自尊心强的他也不愿去主动讨好。他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画画上,在他心里,自己虽有残疾,但依然可以有尊严地活着。


孩子长大成人,两人也一天天变老。有一天得知岳母生病,妻子赶回去照顾了一段时间,妻子的妹妹经营一家公司,由于人手不够,妻子便去帮忙,此后,妻子无暇照顾崔金力,本就身体不好的崔金力生病无人照料,两人矛盾更加尖锐,整日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口角,妻子家人本就反对这门亲事,这一来更是极力支持两人离婚。起初崔金力不同意,但 8 年前妻子提起诉讼,这段 32 年的婚姻就此结束。(图左为崔金力前妻,图右为崔金力)


离婚后的他郁郁寡欢,看不见未来的希望,有时候会把自己反锁在书房,借助画画为自己疗伤。2017 年,崔金力认识了小他 14 岁的离异女人,对方是他的粉丝,喜欢画画,相同的兴趣爱好让两人慢慢靠近。逐渐,两颗饱经风霜的心燃起爱情的花火,再三思虑之后,他们决定携手共度余生,一起对抗未来的磨难与坎坷,如今,他们恩爱两不疑,崔金力靠卖画赚钱养家,两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