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陈志朋的“另类时尚”算啥?看看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你就懂了!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00 新手小六 发表于 2020-4-15 17:35:22
不管是什么东西,发展到一定的时候总是会出现那么些“跑偏”的类型,尤其是时尚,正常的审美产物总能够给人以舒适的享受,可是另类的时尚往往是一种极端的展现,只会给人带来强烈的不适。说起另类时尚大家一定会想到陈志朋,简直都能称为“杀马特王子”了,但是咱们这次要说的这个人可比陈志朋“厉害”多了,他就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闵锐,到底有多另类?看看你就知道了。

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太“另类”,穿花衣秀美腿实在太辣眼
闵锐其实是个挺帅气的小伙,然而穿上这件小背心,简直就成了十足的“娘娘腔”。这件背心无论是风格样式还是线条色彩的搭配,都相当具有古风古韵的高级美感,然而穿在一个大老爷们的身上,衣着的过柔与闵锐自身的过刚产生了激烈的冲突碰撞,不伦不类的感觉让人无力欣赏。而且这种小巧精致的背心很难凸显出男人肩膀宽阔的“雄风”,一旦显肩窄,立马就会变得弱气起来。

这件黑底红花的背心样式上的短板也是一样,女人上半身显小巧玲珑会让美丽直线升级,可是放在大男人身上就会起到恰恰相反的负面效果。其实在一些礼服样式的男士西装中,我们很容易看到红花刺绣的图案,经典的中国风元素会让男士的优雅风度大幅度提升,但是在这种单薄的小背心上运用这种图案元素,很容易给人一种女性特征的气息。而闵锐不仅露出双臂,居然还不穿鞋子大秀双腿,这是要跟女人比美的节奏吗?

终于看到一种较为中性化的服饰了,咖色的风衣外套上半部分有着涂鸦印花,下半部分都是格纹图样,看起来倒是挺高级的,但是闵锐这种妖娆的姿势真的让这件风衣也跟着“娘化”了起来。除了姿势上的影响,这件风衣本身也有问题,过多的印花样式会破坏风衣的中性感,而这件风衣又属于那种轻薄不厚重的款式,男人成熟稳重的气质感荡然无存,只剩下花里胡哨的“娘化”气息。

闵锐连健个身都要那么“作妖”,蓝色的运动短裤倒是没什么,顶多就是过于前卫潮流了点,毕竟在健身房中也能见到一些男人穿这种风格的运动裤。但是上衣的搭配就让人看不懂了,白T恤还带着一个大大的后背粉色爱心,娘里娘气的即视感,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闵锐也是个十分讲究色彩的人,一双运动鞋边缘也是粉粉嫩嫩,和衣服的图案倒是挺搭配,只是这种搭配却用错了地方。

闵锐大衣风依旧个性过头,“火烈鸟”造型夸张如拍片
其实男人穿粉色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粉色的男士衬衫就是一种很常见的款型,而且这种颜色的衬衫能让一个男人看上去更加高贵且有风度,不过一旦把粉色融入到大衣上,那可就是“灾难”级别的时尚了。闵锐身着一件黑粉拼接的大衣,而且还是毛绒的质地,真的像偷穿自己女朋友的外套一样,整个人都看不出男子汉气概。

这件版型感较为明显的毛呢大衣,还是挺有欧风高级感的,只不过版型还是太“小巧”,肩膀位置有点过于收紧,展现不出男性的肩膀宽大结实的强势感。而且衣身上的印花还是个大大的欧美女人卡通头像,哪怕是个大胡子男人的画像也比这个好呀!

这件长款风衣终于看上去有了点“爷们气”,但是样式又有些过于浮夸,明明是棕黑拼接的样式,偏偏要搞两大坨红色的毛毛球安置在衣摆部位,立马就显得十分拖沓累赘,夸张得像是拍电影电视剧似的。

时尚解读
都说艺术家就是“疯子”,这话放在闵锐身上一点都不假,或许他的服饰造型放在T台上会受到至高的赞誉,但是放在日常生活中,真的让人没眼看。其实闵锐的造型无论是在色彩的搭配还是图案的选择上都有着超高的技巧,不然也不能成为范爷的御用造型师,但是他却犯了一个“大忌”,那就是当代社会人群对于“娘化男”的抵触。女人可以打扮成男人,但是男人却不能打扮成女人,这并非一种“歧视”,而是现代审美对于性别的要求,只有从根本上恪守人们的通勤审美观准则,才能穿出让大众所满意的造型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