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些年,他们真是经历了好多...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80 zs2007wl 发表于 2020-4-13 14:50:45
这些年,他们真是经历了好多 ...
还记得《哈利 · 波特》里的罗恩?


最新消息是,他升级当爸爸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他真的要当爸爸了。
鲁伯特 · 格林特的发言人告诉《People》杂志:" 鲁伯特 · 格林特和乔治娅 · 格鲁姆非常激动地宣布,他们正等待着婴儿的降生。"


这里要科普一下乔治娅 · 格鲁姆。
这妹纸长这样,1992 年出生,同样是演员。


当年出演《青春爱欲吻》,乔治娅饰演渴望爱情的女孩,她还曾跟男主角亚伦 · 泰勒 - 约翰逊假戏真做,但后来亚伦爱上比自己大 20 多岁的导演 ...
两人分手后,乔治娅便开始和鲁伯特 · 格林特交往。
而这一交往,就是近 10 年。


2011 年俩人开始相恋,2019 年俩人被爆出秘密结婚。如今,他们终于迎来了爱情的结晶。
时间过得可真是快啊,曾经小小少年罗恩,如今竟然也是当爹的人了。
恭喜咯。


掐指一算,首部《哈利波特》电影推出已经 19 年了。而其实不止罗恩,《哈利波特》里的其他小伙伴也都在寻找着自己的归宿。
首先,饰演赫敏的艾玛 ↓
再一次感叹,小时候的艾玛真是可爱。


论颜值,艾玛是《哈利波特》里为数不多颜值还在线的。而论感情,她也算是众多演员里感情较为丰富的。
橄榄球队员 Matthew Janney↓
他是艾玛在牛津大学的同学,也是大学橄榄队主将。


乐队主唱 Johnny Borrell↓


身高 185 的歌手、模特 George Craig↓


企业家、比艾玛大 9 岁的 Jay↓


富二代美籍华裔,但之后被爆出吸毒丑闻的 William↓


还有等等等。
早些年艾玛陆陆续续谈过很多,有同学有大叔,有富二代也有企业家。纵观历届男友,不难看出艾玛不是很看中颜值,而是比较重视内在。
近两年,艾玛同样是男友不断的状态。
18 年,与曾演过美剧《Glee》的寇德 · 欧沃斯崔交往,但刚在一起半年就分手了。




5 月爆分手,10 月艾玛便被拍到与科技公司 CEO 布莱登华尔沃斯在餐厅激吻。


去年 5 月,艾玛又曝出新恋情,对方是 R&B 天后艾丽西亚 · 凯斯(Alicia Keys)同父异母的弟弟 Cole Cook。
这位 Cole Cook 比艾玛小 1 岁,毕业于中央华盛顿大学剧场表演相关科系,也是艾丽西亚 · 凯斯丈夫 Swizz Beatz 的广告公司《Timeless Eye》创办人之一。


这边,还没弄清楚俩人的关系,而那边,艾玛又被拍了。
2019 年 10 月,又被拍到与一神秘男激吻。


如你所见,艾玛身边不缺异性,但能稳定交往的却少之又少,随便年龄的不断增长,吃瓜群众也不免为其着急。
但不管怎样,人家自己开心就好咯。


接下来,饰演哈利的丹尼尔 · 雷德克里夫 ↓
他的恋情也很有规律,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丹尼尔很爱吃 " 窝边草 ",他总是在拍片过程中认识交往异性;并且虽然他自己身高只有一米六五,但交往的女友却个个比他高。
第一任女友奥利弗 · 由尼亚克,虽然这个画风很 ... 但新闻介绍说她是伦敦的上层名流淑媛。


第二任女友劳拉 · 奥图,年长丹尼尔 4 岁,是舞台剧《恋马狂》中女一号的替身。


第三任罗赞 · 库克,是一名画家。


俩人相识于 2007 年,当时丹尼尔正拍摄《哈利 · 波特与混血王子》,女方是该片的制作人助理。
当时两人交往了蛮久,感情也很好,曾经还一度想要结婚,但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
2012 年,丹尼尔与合作电影《杀死汝爱》的女演员艾琳 - 达克在一起。


虽说外界纷纷猜疑艾琳是小三 " 篡位 ",并不看好两人,但这对却意外蛮稳定的。
18 年,被拍到一起逛街。


19 年,被拍到户外浪漫接吻。


直到前两天,丹尼尔还向大家展示了和女友一起拼的巨型乐高。


如你所见,这俩确实蛮稳定的,下一对步入婚姻殿堂的,没准就是他们哦。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为我们的童年带来了很多欢乐;而与此同时,它也撮合了好几对小情侣。
金妮演员邦妮 · 怀特和少年版格林德沃的杰米 · 坎贝尔 · 鲍尔 ↓
2010 年,两人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片场结识,六个月后杰米便向邦妮求婚。
但宣布订婚喜讯后仅一年,两人便分手了。


扮演马尔福少爷的汤姆 · 费尔顿,和扮演马尔福夫人阿斯托利亚 · 格林格拉斯的 jade↓
电影里,俩人是一对;而电影外俩人也成了情侣。
当时两人在一起了八年之久,但最后也还是以分手告终。


还记得饰演哈利小伙伴" 卢娜 "的那个妹纸吗?


她后来跟哈利老爸年轻时的詹姆斯 · 波特饰演者 Robbie Jarvis,在一起了。
电影中虽然隔了辈,现实中的两人却是甜蜜的小情侣 ↓








当时俩人真的很甜,但这对的命运和前几对一样,在拍摄《神奇动物》期间宣布分手。
前面都是,谈过但分了的,但其实谈到结婚的,也有。
纳威 ↓




大家还记得这个小胖子吗?
他的扮演者叫马修 · 路易斯,小时候颜值蛮虐,但长大后一路逆袭,变身高富帅一枚。


变帅的同时,他也收获了甜甜的爱情。
他的另一半是一位活动策划师,两人是在《哈利波特》的一场活动中认识的。从 2016 年年初在一起之后,他们这一路都是恩恩爱爱。


18 年的时候,他们步入了婚姻殿堂。


婚后生活,也是一如既往的甜蜜。




如你所见,曾经出演过《哈利波特》的他们,有些人已经收获了甜甜的爱情,而有些人还在不断寻找爱情的路上。
看着如今的他们,不得不感慨时间过得可真是快啊。
不管怎么,希望他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