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买房时,房产证上加上子女名字,没想到有这3大好处!看看吧

[复制链接]

96

主题

96

帖子

3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760 jchen37 发表于 2020-4-13 04:59:39
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内容,这里是1分钟妙招小窍门
很多人奋斗一生、日夜不分的工作,其实都有同一个目标,就是为了赚钱。赚了钱之后,就可以拥有自己的房产自己豪车。赚了钱之后,可以很好地照顾家人,照顾孩子,给家庭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可能很多父母、夫妻之间都在纠结一件事情,房产证上到底要不要写上子女的名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房产证上写子女名字的好处。

房产证上面写上子女的名字,其实还有三个好处,究竟有哪三个好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个好处,如果因为个人的某种原因导致家里的房产被查封,而房产证上面又写有子女名字,这样写有子女名字的房产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第二个好处,如果夫妻双方在生活中产生矛盾,坚持要离婚的话。房产证上写有子女的名字,那么在离婚的时候,这所房产就不会划分为夫妻双方的共同财产,而是属于子女的房产,这样即使夫妻双方离婚了之后,子女还是有地方居住的,对于子女来说也算是一种保障,也子女一个安身之处。

第三个好处,父母把房产给子女,还是要交一定的手续费,如果买房前直接加上子女的名字就可以省下这笔手续费了。所以说买房时,在房产证上面加上子女的名字还是有一些作用的。

以前发布的文章之中,也有提及过,如果父母把房产给子女的事情,有些网友就一种说法,觉得如果父母买房给子女,最好是在结婚前买给子女最合适,对此您有什么想法吗?欢迎在下方留意评论。
结束语:
以上这几个房产证上写子女名字的好处,现在都清楚吧?希望本期的内容能够帮得到大家,今天的内容就到此结束了,谢谢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为1分钟妙招小窍门原创文章,欢迎大家转发分享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学到,让我们一起增长生活中的小知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