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南宁这栋造型独特的建筑,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了南宁一道风景线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00 ssssssy 发表于 2020-4-12 18:24:01
南宁近年来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高层建筑和各种建筑拔地而起,让人们对这座城市充满期待。南宁有许多红色的建筑物。其中之一就是广西新媒体中心。

广西新媒体中心位于南宁五象新区,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它由三座塔组成,最高的塔是31层,另外两座塔是12层和9层。据介绍,设计理念是将桂林山水、龙脊梯田等广西景观元素融入建筑外观,打造广西独特的文化地标。
广西新媒体中心的外表就像一个连续的露台。事实上,这种造型的最初灵感来自露台。最高的塔是模仿桂林的山和山建造的。这两座矮塔仿照露台的形状。桂林的山川和龙脊梯田似乎都有广西特色。

整栋建筑外立面都是弧形结构,通过钢结构网格紧密相连。这种结构有点难。俯瞰天空,这座建筑具有强烈的线条感、科技感和时代感。从某个角度来看很有趣,特别有吸引力。我真的很佩服这位设计师的独创性和独特性。
新媒体中心集电视传播、翻译、制作、演出、影视文化交流和交易平台于一体,进一步增强了广西广播电视产业的整体实力,成为中国与东盟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据介绍,该大厦还设有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大型餐厅和服务设施。

广西新媒体中心大楼在外形和建筑风格上真的很独特。夜晚明亮的灯光,加上建筑的独特造型,成为南宁的一道独特风景。别提每天都有很多游客来这里打卡。已经成为南宁的红色地标之一。
陷入幻想或抱怨,这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描述。有人说这栋楼不错。整体光滑美观。至少这栋楼已经变成了网红。如果它成为游客打卡的地方,那是一个非常好的设计。你怎么认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