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特朗普首访印度,美媒关注菜单:他或许只能吃“无牛套餐”

[复制链接]

856

主题

877

帖子

18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800 吖寳 发表于 2020-4-1 19:02:09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 24 至 25 日对印度进行国事访问。只不过,在特朗普本人抵达印度前,他的 " 印度菜单 " 却被媒体先关注上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 CNN ) 23 日报道称,此前特朗普无论访问沙特还是新加坡,东道主都会准备他爱吃的食物——比如牛排搭配番茄酱。但在将牛视为 " 圣物 " 的印度,特朗普或许只能吃到 " 无牛套餐 "。
据 CNN 介绍,特朗普的菜单上经常出现牛排、汉堡及肉饼等。然而,他这次印度之旅会途径古吉拉特邦、阿格拉市和德里市。这些地方的印度教徒占多数,而牛又被视为 " 圣物 "。甚至在一些社区内,吃肉都是一种禁忌,以至于人们不会在公共场合吃肉。



CNN 报道截图
不仅如此,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的东道主、印度总理莫迪是一名虔诚的素食主义者,他计划为特朗普提供素食。据悉,特朗普在印度访问期间将与莫迪共进几餐。



左:莫迪 ; 右:特朗普。图源:CNN
但报道提到,熟悉特朗普行程计划的人士透露,菜单可能会在最后一刻敲定。众所周知,特朗普的助手们会对菜单进行沟通调整,以确保旅途中的饮食使特朗普满意。
此外,一位与总统关系密切、曾多次与他共进晚餐的人士还透露说,特朗普偶尔会在吃饭时吃沙拉,但除此之外," 我从未见过他吃蔬菜。"
CNN 还介绍说,过去,特朗普访问过的国家会照顾他的饮食习惯,如果菜单上没有牛排,羊肉可能成为另一种选择。但几名官员表示,很难想象这次莫迪会像往常一样招待特朗普。
" 我不知道他在这种情况下会怎么做,他们 ( 印度 ) 不提供芝士汉堡," 一位前官员在谈到这种情况时说。
不仅如此,即使是特朗普最喜欢的快餐店之一——麦当劳,在印度也不供应牛肉。取而代之的是,当地人吃鸡肉汉堡等。
特朗普将于 24 至 25 日对印度进行国事访问。这将是特朗普任内首次访问印度。根据印度外交部公布的日程,特朗普印度之行将十分 " 紧凑 "。在停留不到 36 小时的时间里,除了首都新德里,特朗普还将访问印度总理莫迪家乡古吉拉特邦的最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以及前往泰姬陵参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