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天猫小黑盒携手坚果孵化U1丨友达群创推8K面板丨松下激光投影机亮相

[复制链接]

720

主题

720

帖子

21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00 魂来沧海 发表于 2018-8-29 18:16:23
智友科技生活
2018-8-28
本期摘要:
天猫小黑盒携手坚果孵化 U1
友达群创力推 8K4K 面板
松下激光投影机亮相
友情提示:积极参与回复将有奖励回馈,前十位智友赠送金币 5 枚,优秀回复赠送智豆若干。
天猫小黑盒携手坚果孵化 U1
8 月 23 日,作为家用投影行业的领先企业,坚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除了几款全新亮相的投影产品外,其中最为瞩目的,就是坚果 U1 4K 激光电视的发布。本次通过与天猫小黑盒的战略合作,坚果 U1 打出了 5000 台 8999 元的限量低价让利消费者,刷新激光电视行业此前建立的行业格局。当价格的门槛降低,激光电视行业第二个要突破的重点即是市场认知。实际上,作为新品首发的重要平台,天猫小黑盒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新品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解决品牌新品发布时的销量痛点,做到新品销售一体化。面对激光电视这种重磅前沿科技产品,天猫小黑盒携手坚果开启了 30 天超级新品计划,对新品坚果 U1 首发期间做全方位的销售落地,目标在 30 天内打造成数码类目名列前茅的新品。基于天猫大数据的优势,天猫小黑盒得以洞察消费市场需求,锁定坚果 U1 的目标消费人群。其次,通过内容将坚果 U1 新品的核心亮点全方位展示给目标消费者。本次坚果 U1 超级新品计划即通过大量优质化内容对消费者进行 " 种草 ",将坚果 U1 背后的理念与故事通过各类精准渠道呈现给消费者。坚果新品首发之际,天猫小黑盒与坚果品牌、坚果的投资方 Star VC 共同在新品发布会上亮相,Star VC 创始人任泉在现场表示:过去 5 年间见证了坚果品牌的飞速发展,对坚果激光电视产品的未来持续看好。


智友小编说:现在的业界合作确实增加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不错。
友达群创力推 8K4K 面板
智能显示与触控展览会将在 8 月 29 日开幕,友达、群创都将展示超高分辨率面板,并各自锁定广色域、超高动态稳定范围、超窄边框、3D 触控等技术,手机、大尺寸电视、电竞、公用显示器各类产品应用都将在展场呈现。友达今年在 SID 上推出,2 吋 VR、6 吋手机、15.6 吋笔电、27 吋监视器等一系列 MiniLED 显示面板,本周将首度在台亮相。 群创 MiniLED 抢攻大尺寸应用,8K AM MiniLED TV、MiniLED PID 将双双登场。此外,友达还将展出全球最大 85 吋 8K4K 全平面无边框 ALCD 电视面板,展现技术能力。 另外友达成功开发多项领先业界的显示器产品,包括户外、零售、交通等应用,提供面板、整机系统、播放软件及售后服务等完整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场域应用的需求。群创今年首度在 CES 上发表全球第一个用 TFT 驱动 MiniLED 的 10 吋车用面板,但车用认证时间长,至少要 2~3 年,因此积极拓展其他应用市场。 日前又发表 8K AM MiniLED TV,预计 2019 年初上市。 另外还有在公众显示器的应用,推出全球第一台 AM MiniLED PID,从室内走到户外,尺寸可以拼接上去、无限扩大。 根据群创规划,AM MiniLED PID 将在今年底量产,电视 2019 年量产,车用面板预计在 2020 年。


智友小编说:面板巨头推更高分辨率面板,为大家的影视体验提高一个档次!
松下激光投影机亮相
在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BIRTV 2018 中,松下在 4K 电影区,拥有超越 4K 分辨率的 SOLID SHINE 激光工程投影机旗舰 PT-SRQ32KC 值得重点关注,为舞台影像、实景演出等领域创造震撼视觉效果,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松下 PT-SRQ32KC 结合三芯片 DLP 成像技术与 SOLID SHINE 激光荧光轮技术,为经销商和舞台演出商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总成本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这款产品具有 5120 × 3200 分辨率,超越 4K 表现力,再加上 27000 流明中心亮度,单台即可实现细腻画质,还可用更少产品拼接融合创造巨幅高清晰影像。此外,相比其他产品,它还具有输出功率更高、维护成本更低、机身更紧凑且能更长时间地保持精美画质等优势。无论是临时安装、还是固定安装、单台或多台布局,PT-SRQ32KC 均能带给用户惊艳的临场感受,开启震撼视觉感受的新篇章。松下 PT-SRQ32KC 具有专业影像技术,图像细节清晰处理器 5+ 呈现逼真的影像,强光色彩补正功能 3 加强了色彩感知度;其可根据使用需求,平衡亮度与系统使用寿命,持续平稳效果。多台投影机亮度色彩控制技术让拼融效果更优异。值得注意的是,PT-SRQ32KC 支持全新 4K 标准 BT.2020 和 HDR,动态对比功能提高层次感和真实感,亮度均匀性高达 90%。


智友小编说:松下这款投影仪还是有技术的,很专业!
上期回顾
【智友科技生活】友达光电将展 85 寸 8K 电视丨小米众筹智能垃圾桶丨 TCL55 寸全面屏 4K 电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