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微疼的芳华

[复制链接]

1204

主题

1205

帖子

45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10 快乐小孩 发表于 2020-1-10 14:01:13
  芳华是一道明媚的忧伤,谁的芳华不在淡淡的忧伤中渡过?也许有人不在忧伤中渡过,例如卧冬在浓墨重彩的哀痛中趟过这条芳华的河。
  哀痛满是我作茧自缚的成果。我拿着芳华的画笔,在人生的利剑纸上画着年少轻狂的样子容貌,借着年青的本钱肆意猖狂,在邪路中彻底迷掉自我。好梦醒来,懊悔涌上心头,泪水浸染了画纸。旧日壮丽多彩的画面一刹时酿成了丑恶不胜的浑浊。就如许,那场不应来的狂风雨,摧毁了一切该有的美妙,给芳华蒙上一层厚厚的暗影。
  胆怯填满了心中所有空白,在本该如花般残暴的韶华里,在人活路上如斯主要的一站里,我就要这么小心翼翼的渡过吗?这就是我想要的成果吗?我满足了吗?不,这不是我的初志,但我最初的幻想是什么呢。我已全然忘了。我苦笑,只能在暗中中探索着进步,盼望找到一丝光明,将我拯救。
  不寒而栗的我却忘了一件事,我不是孤单的。纵使我错的乌烟瘴气,仍会有一些人愿意陪着卧冬不离不弃。我不该该颓丧的,即使找不到光明,也应英勇走下往,只因那从未离往的亲情,友谊。他们笑着告知卧冬暗中也有止境,等你学会刚强,它自会在你心中显现。我似乎懂了这句话的意思,也愿意信任她们是对的。我认为只要我专心往看待她们,她们就不会离往,可我错了。留不住的人就像断了线的鹞子,专心是没有效的。我所能做的,就只有微笑祝福,愿她们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芳华里的拜别是最唯美的,由于那时的我们会信任拜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分别不单单是分别,它还有着更美的想象。
  漫天的繁花开了又谢,身边的仁攀来了又走,似水韶华里,我已全然理解撒手,也学会了微笑。也垂垂清楚,那些人,那些事,那段微疼的芳华,城市被定格在记忆长河里,然后跟着时光的流逝,发黄,褪色,遗忘。多年今后,可能在某个傍晚,满头鹤发的我们,还能依稀记起那段时间里的零星片断,分不清是黑甜乡,仍是实际,但至少我们的人生曾经出色过,曾经昏暗过。在那段远远的岁月里,我们的人生不单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