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太平洋出国希腊移民项目圈粉无数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70 yyqx1128 发表于 2020-1-3 11:29:30
移民,从极小部分人群了解到现在广为人知,经历了十数年的发展。目前,新一代移民正在从本质上发生变化,“高学历、高质量、高技能”的精英阶层成为主流人群,他们基本上都有丰富的海外经验,渴求真正的专业服务。与此同时,随着信息的日益开放,在移民服务行业,信息不对称的传统弊端逐渐被打破,移民行业服务属性的回归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作为我国移民行业首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太平洋出国在20多年的移民服务中,积累了良好的行业信誉、优质的客户口碑及丰富的海外资源,拥有行业无可比拟的强大“国际移民律师城”,由移民官和资深移民大律师、税务规划与风险规避专家、资产配置专家和TOP前20面试官组成,全程为客户服务。此外,太平洋出国提供多达41项一站式安家服务,囊括了从移民前到落地后的几乎全部生活需求,帮助客户更快、更容易的融入当地生活。
目前,在太平洋出国的众多移民项目中,希腊黄金签证圈粉无数,仅2019年上半年发放给中国2757份。希腊移民大热的原因有多种,首先,希腊获得惠誉、标准普尔、穆迪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的认可,前景发展乐观;其次,希腊经济强劲回升,目前形势大好,房产交易量增长,房价正处于稳步上升当中;再次,希腊旅游消费升级,从2013年至2018年,入境游客数量几乎翻了5倍,入境游人数屡创新高;此外,随着全球资本将目光瞄准希腊,各大巨头纷纷进驻布局,再加上中希发展前景辉煌,希腊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欧洲门户,“中国速度”拉动其经济增长,希腊移民项目火爆是大势所趋。
从希腊2013年颁布的购房移民政策来看,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可获得一套永久房产,一家三代可申请获得希腊永居身份,并且有高额的增值回报,子女还可享受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房产、身份、投资、教育四合一,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太平洋出国在赴希腊实地考察当地房产及国际学校,拜访希腊移民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的基础上,推出全面覆盖学区房、包租房、精装公寓等在内的精品房源,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并层层把关杜绝问题房,以多重背调确保过户快速无风险。同时,现阶段是希腊房价触底期,太平洋出国以众多独家房源的抄底价,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投资的良机。
随着国内事业的扩大,不少中国商人已经把生意拓展到了海外,尤其是欧洲这片经济发展迅速的商圈。移民希腊获得永居身份,往返国内,出行世界大部分国家更便捷,并且不需要办理冗长繁琐的手续,也更有利于开拓海外的市场。太平洋出国以专业团队20多年的成功办理经验,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加之推出的1万欧元抵2万欧元、赠送往返机票和看房商考三重钜惠,相信希腊移民项目的热潮将持续升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