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户清|目测虫子已攻占你家客厅厨房卧室!冬季是除虫最佳时机,千万别错过!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0 yujianni 发表于 2019-11-22 09:29:00
    床上螨虫引发过敏、厨房蟑螂让人倒胃口、米面虫让做饭成为一种“惊吓”……家中的这些“虫子”一直是困扰不少人的烦恼。
其实,冬季是一年中最重要、最有效的防虫时机。春节将至,不妨给家中来场“灭虫保卫战”。
户清有害生物防制专家在此送你一份“最强除虫攻略”,一定用得上。
冬季是除虫最佳季节
主要有三个原因:
1虫子活跃度低
冬季虫子活跃度、密度低,且集中隐匿,多数处于虫卵或“冬眠”状态。
蟑螂、蚊子、螨虫、臭虫等都是最常见的家居害虫,以蟑螂为例,通常1只蟑螂可以繁殖40只小蟑螂,如不加以防治,任由其自由繁衍,理论上一年后可达成千上万只。利用其特点,冬季除虫,能减少大量的虫类繁殖。
2活动范围小
虫类在冬季更喜欢寄居在温暖的室内,而现代家居环境复杂,多缝隙死角,为它们提供了天然栖息地。
3除灭更高效
害虫都是本地“产”,自我环境的防治非常有必要。大多数家居害虫主动长距离跨区域传播几乎不可能,即便是活动范围较大的蚊子,飞行距离也不过400米左右。因此,清除环境中的虫卵可有效控制害虫数量。
注意事项:勤通风、必要时向专家求助
    通风工作要做好,当清洁沙发、床垫或地毯时,隐藏的大量细菌、尘螨、皮屑也会漂浮在空中。
最好戴上口罩,保证开窗通风。尤其在喷洒除虫类制剂时,尽量把药剂喷在墙上、缝隙、角落里,不要喷在空中,减少人体危害。白天人不在时,可适当通风来降低尘螨密度。
户清专家还建议:家居除虫要想不落死角,可以采用堵三眼、封六缝、八查的368法则。必要时,还可以请有害生物防制团队上门处理,除虫防虫更高效。
户清虫控作为专业PCO有害生物防制品牌,有多年的有害生物防制经验,精通并利用有害生物的生活习性。定制的消杀方案,利用环境治理、物理防制和化学干预等多种措施有效治理有害生物,还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同时,户清欢迎每一位志同道合、有创业想法的同路人加盟我们,户清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从技术到药剂,给予加盟商们保姆式的帮扶。联系电话:1667853320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