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厉害了!亿航招股书更新,城市空中交通业务亮眼,营收同比暴涨18倍!

[复制链接]

1668

主题

1668

帖子

6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9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19-11-21 22:22:55

亿航近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招股书,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如果上市成功,亿航将成为全球自动驾驶飞行器行业第一股。

一谈到此,不少外行人士想当然将亿航自动驾驶飞行器和大疆无人机拉出来对比,得出了不合逻辑的结论。殊不知,两家企业虽同在属于天空的市场,却早已经是不同赛道上的玩家,不具备任何可比性。如果说早年的大疆幸运地乘上了近年来航拍娱乐发展的东风,垄断了消费级无人机市场,那么亿航当下和未来想做的则是敲响智慧空中出行时代到来的钟声,布局的是未来十年的城市空中交通生态。

城市空中交通,开启"天空之城"的无限潜力
亿航目前三大支柱业务为主打载人交通和物流的城市空中交通、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其中,作为重中之重的城市空中交通板块的收入从2018年前三季度的250万元暴涨至4880万元,整整翻了18倍!商业化进程非常可观。

这一数字表现大体和市场研究预测不谋而合,摩根士丹利研究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将迎来大爆发,产值将达到1.5万亿美元的规模。

亿航在招股书里透露,截止2019年9月底,亿航已经完成交付38架主力产品"亿航216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这也标志着亿航成为了迄今为止,全球首家实现商业化批量交付的飞行汽车公司。
   
务实低调,粤企领跑全球
亿航上市新闻传出后,不少保守的科创投资媒体纷纷冷语相向,但是至少从公开的信息来看,"中国智造"的亿航已经牢牢占据了新兴城市空中交通行业高地这一点毋庸置疑。

放眼全球市场,UAM行业也确实不乏含着金钥匙的明星企业,但是真正能把讲给投资人的故事落地的实则寥寥。

从招股书描述的公司履历来看,亿航五年三轮私募融资总额为7000余万美元,资金不算庞大,但是从2016年凭借184在美国CES展上一鸣惊人开始,亿航先后发布了载人视频,飞机的迭代升级,落成指挥调度中心、不间断的全球公开载人试飞,先后实现批量商业交付,一步一个脚印,算是走得最接地气的一家企业了。

在至关重要的监管方面,亿航目前是唯一一家获得中国民航局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适航试点单位,屡次随中国民航局代表团出席国际民航组织及政府会议,基于试点的先试先行,践行SORA评估标准,已经有能力在各种环境中完成大载重、长航线、自动驾驶的飞行任务,在欧美为主导大型展会和全球监管机构重量级会议上,亿航频频亮相,发出了中国智造的声音,让国际惊叹。

在2019年过去大半年的互联网企业上市热潮中,诞生在广州的亿航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运营和服务为一体的实业公司,没有大讲情怀和故事,也展示了作为一个粤企低调务实的本色。

要知道,当很多行业对手还拿着投资者的钱在大谈原型机时,亿航已经能完成载人试飞和批量交付,还保持了良好财务状况,实属难得。因此,亿航此番寻求赴美上市,也被认为是"中国智造"在国际资本市场一次掷地有声的自我证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