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户清|冬天,家里不得不防的一种“隐形害虫”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70 yujianni 发表于 2019-11-19 14:32:36
   天气寒冷,抱着厚实柔软的靠垫或躺在温暖的被窝,是不是瞬间让您感到无比的幸福与温暖,一天的忙碌与烦恼在此时烟消云散,但是在闭眼享受这舒适与温暖的同时,有些朋友却会出现瘙痒、鼻炎、哮喘等症状,这些症状通常白天较轻、晚间加剧、睡后更甚,宁静的夜晚也变得不美好了。
户清虫控的专家有话说了,这些问题在冬天很大程度上是由 “隐形害虫”所引起的,它们就是我们肉眼观察不到的螨虫,可不只是大家普遍以为的冬天干燥、使用电热毯等原因哦!
           什么是螨虫,它样貌如何呢?   
螨虫隶属于节肢动物门蛛形纲蜱螨亚纲,身体大小一般都在0.5毫米左右,有些小到0.1毫米,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由于螨虫真的很微小,我们不得不借助显微镜来看看它到底长什么样,现在您可以吐槽它的模样啦。
螨虫形态虽小,致病威力可不能小瞧哦
目前发现在居室内生活的螨虫有40余种,与人体健康有关的有10多种。最常见的有尘螨、粉螨、蠕螨、疥螨等。
螨虫的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过敏源,容易引发喷嚏、瘙痒、常年性的鼻塞、流涕、眼红流泪甚至哮喘,甚至使人出现过敏性皮炎、哮喘病、支气管炎、疥疮、过敏性鼻炎等疾病,已被世界公认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如果您的孩子有类似症状,最有可能的“祸首”就是尘螨。家有过敏患儿的家长在这方面可能深有体会,一旦发病,让人痛苦不堪,有的家长并不知道孩子是螨虫导致的过敏性哮喘或过敏性鼻炎,竟当成感冒治疗,但丝毫不见效果。
看似清洁干净的住所,也会有螨虫来造访吗?
很多市民对螨虫这个微型生物并不了解,认为自己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怎么还会有螨虫呢?其实,螨虫还是会给自己找舒适地方的,它们喜欢躲藏在棉被、床垫、枕头、地板、沙发、地毯、凉席、毛绒玩具、坐垫和枕芯等处,以人的汗液、分泌物、脱落的皮屑为食,繁殖速度极快。不同种类的螨虫对聚居场所还是蛮挑剔的呢,粉螨主要在贮存的食品和粮食中繁殖;蠕螨主要寄生在人体的毛囊和皮脂腺中,如鼻、耳、头皮、前胸、后背、耳道等地方;疥螨则寄生于人和哺乳动物的皮肤表层。
每晚有百万只螨虫在陪您睡原来也是正常现象啊
一组数据您看后可能会鸡皮疙瘩掉一地啊,但又不得不告诉大家:如果您睡床垫使用超过5年,那么里面会有10万至1000万只螨虫;如果你睡的枕头用了2年,那么重量的10%是已经死去的螨虫及它的粪便;一台1.5匹的空调一周聚集起来的螨虫就有1万只以上,打开空调的时候,迎面吹来的风中就含有大量的尘螨尸体和粪便!
而与我们肌肤接触最亲密的床铺,螨虫的数量就更多了,“三个月不晒被,百万螨虫陪你睡”,尽管这句话虽然从反面夸大了晒被子杀螨的效果,但平均一张床铺上至少生活有100万只以上的螨虫则实在是太正常了。
户清虫控作为专业PCO有害生物防制品牌,有多年的有害生物防制经验,精通并利用有害生物的生活习性。定制的消杀方案,利用环境治理、物理防制和化学干预等多种措施有效治理有害生物,还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同时,户清欢迎每一位志同道合、有创业想法的同路人加盟我们,户清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从技术到药剂,给予加盟商们保姆式的帮扶。联系电话:1667853320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