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瓣瓣怀念徐徐花开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195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90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9-6 09:41:56
  闲暇时分,就如许,静静地,慢慢地,我独自一人,着轻衣素裳,撑一把油伞。带紫色迷情的梦,携一缕淡淡的思路,笺字绵长的渴望。苦衷如蝶般温婉,徐徐凌步走过绿缇湖畔边。迎面迎来清馨的轻风,看尘凡紫陌而又娑罗双树,装点着静若莲优美淡雅的诗意。抒发这个季候壮丽多姿,给人一种安静的微凉。
  在人世些许彷徨,如月伴窗晓流星般陨落。找不到你记忆的天空,东篱釆菊送到你身旁。淡淡似水温馨了谁的心房?想烟雨紫陌,昏黄天井,走进魂牵梦绕所系处所。牵一个爱好的人,带她往我们憧憬的天堂。哪里没有眼泪,没有世俗烦扰,只有欢笑。那边叫着貌苏柜静如莲的永恒处所。
  空巷里的思,晓梦里的想。就象那鹅黄似的嫩绿,就躺在你梦话的床上。枕巾里的梦,今夜般的想,都被圈定在那荷花的中心,那落不尽的春色,在梦的水池里,一荡一漾。那片片吹不尽的考虑,就象在那翠绿的湖面上泛动,我看到你的美,如荷花出污泥而不染的美,落定在我梦荷塘里,湖面上。
  爱好一小我听着淡淡的达在汪乐,戴着耳机,沉醉在精美动人的旋律中,让音乐穿透心灵缔结。只想做一个素心淡然处之的女子,依伴在流年繁荣落尽的安然里。带一些一丝绵绵余喷鼻的柔情,扔有一股回味无限的遗憾缱绻不休的沁人气味。是曾经,是相逢相遇的魔咒,我真的不想再回眸。阔别虚伪贪心的面貌,愿优雅恬澹的请您撒手。我想一小我静静的走……
  有时辰微笑和缄默是两个有用的兵器,有时辰微笑能解决良多题目,缄默能避免很多题目。拾起一片岁月的花瓣,捂于心间,撵着一盏时间的清灯,轻念瓣瓣片断。安置一段回想,静守一份清寂。默坐一隅,默默梳理,不必言语,无需陪同,就那样,静静地,慢慢地,让阵阵清风带往理不清的心念,让片片利剑云撷取理还乱的心迹,让潺潺流水抚平小小烦杂的情愫,让浮动的心结本身松绑本身释解。
  良多时辰,于一怀静谧中,轻数岁月留下的点点滴滴,拂过心头的,不仅仅是那瓣瓣花落,更有收藏的一抹暖和。经年之后,当所有的迷掉都在心灵深处幽香盈袖,一种气味仍会在记忆中不离不弃,仿佛似曾了解的繁荣,摒弃一些记忆,留下美妙的曾经。
  人有时辰只要在安静中间绪才会像秋水一般清亮,这时才干发明人道的┞锋正的本源;人在安详中才会像晴空缺云一般愉快安闲,这时,才会像安静无波的湖水一般谦冲和气,这时,才干获得人生的┞锋正乐趣。年夜凡要想察看人生的┞锋正事理再也没有比这种方法更好的了。明月当空,安静致远。学个自在,留个坦然。温馨安热,绽放流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