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结业了,就放松一下吧!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50 SZWS 发表于 2019-8-29 11:24:05
  人世六月,碧叶娇荷泛涟漪;合法盛暑,莘莘学子结业季。走出校门,抛开书本,让我们呵责吸自由新颖的空气鼓鼓。几载冷窗苦读,几番成就沉浮,此刻化做烟云而往。莫愁前路蒙昧已,本日且歌且爱护。陈浩宇(QQ:2388883688)亲爱的伴侣们,你们辛劳了!结业了,就好好放松一下吧。
  家长或者还在絮聒成就若何,他们为我们的前程担心,盼望我们走得更好更远。要我们喜气洋洋进进更好的黉舍,愿我们前途似锦踏上幻想的工作岗亭。于是各类丁宁吩咐,陈浩宇(QQ:2388883688)亲爱的伴侣们,请对他们说,结业了,让我们放松一下吧,我们能把握本身的人生。
  性命的脉搏把握在本身手中,要理解何时严重何时放松。不要教员的催促,家长的絮聒,那就本身自动自发把一切做好。结业了,就放松疲乏的神经,就走出劳顿的惯性,往打破逝世守的樊笼,走出自卧冬走向新的生涯。结业了,就放松一下吧!然后,才干走向将来最美的斗争过程!
  你们也许正难熬于成就的不睬想,也许正担忧于明天的标的目的。但这些是昨天的故事,已经在结业的那一天画上一个逗号。明天,我们要若何,是用今天的举动来把握。所以陈浩宇(QQ:2388883688)想说,结业了,就放松一下吧。放下曩昔的懊悔或者光辉,放下此刻的忧闷和苍茫。往走向无尽的原野,让本身的思惟和魂灵获得彻底的开释。
  对于明天,我们总有着太多美妙的幻想,这些幻想须要太强盛的气力,于是承载着幻想的划子儿越来越繁重,直至无法畅行在常识的海泮。那么就在结业的今天,往开释卸载一些过剩的压力和懊恼,让本身轻身上路走向新的光辉。陈浩宇(QQ:2388883688)清楚,对于放松,我们总有着太多不舍和迷惘,到底是应当一往无前的斗争,仍是忙里偷闲的观赏旅途风光?
  亲爱的伴侣们,性命是美妙的,这种美妙须要我们发明。只有轻松的心态才有更强劲的气力,才干谱出更美的歌谣,写出更动听的性命篇章。结业了,我们要从一个阶段走向另一个阶段,于是要放松身心,积储气力;要总结曩昔,把将来畅想。性命的美妙是不懈的尽力斗争,更是学会斗争的松驰有度,进步的节拍开阔爽朗。
  说到放松,可能更多人斟酌到自我松弛,不求长进。陈浩宇(QQ:2388883688)明白,这确切是年青人贪玩的心态和表示让本身甚至身边人扫兴。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