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途经的所丰年华似锦

[复制链接]

1050

主题

1056

帖子

40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90 xuanxuan521 发表于 2019-8-14 12:09:56
  《致芳华》最后,陈孝正学会了吸烟,穿戴利剑色的裤子一屁股就坐在台阶上。
  时间辗过,我们都成为阿谁曾经厌恶的人。
  王菲唱着:时间是如何爬过我的皮肤只有我最明白。
  没有***,没有幻想,胡里胡涂不知所措。这是我厌恶的。
  也许有一小我,你们相遇并不完善,最后却大张旗鼓在一路,也为彼此许下海枯石烂。最后都食言了,留下慢慢的回想和泪水,却从未懊悔。像郑微。像陈孝正。
  而卧冬与吴宇姗似宿命的相逢,也许了海枯石烂。终局。还没有终局。假如成婚,假如如愿。
  渊在QQ空间艾特卧逗结业季,昔时洗澡在晚风中倚马万言的我们哟冬瓜哟,不着边际,纵横九万里的聊不尽的前程。
  我把它写在纸上,想回些工具,试过良多语话,却找不到合适的,拿给赵雯看,她说很好。没有人会懂得那种感到,我们像兄弟一样,敞着衣服洗澡在 晚风里,说不尽的前程和命运。然后转转,却不似昔时预想。
  由于芳华还在,所以不消祭祀。
  

  下战书一小我走在街上,天灰灰的,老头们在喷鼻樟树下打麻将,年青的***们刺着十子绣。商铺橱窗里我促略影,我是他们幸福生涯的过客。回到雷山的小广场,我睡在凉椅上,吹着旧的河风,老太太们预备舞蹈。我没有归去,在都匀,没有处所让我逗留。
  途经奶茶店,要了柠檬水。记得老韦说,逐渐长年夜,渐逐爱好平淡,宁静。
  都匀爱好下雨,滴滴哒哒道不尽的怀念回忆。
  前些日子在空间看到老韦一组往西江旅游照片,几小我,几个背包,几个笑容。在食堂吃蛋炒饭,心里很是爱慕。吴宇姗说,你来海南,我带你往三亚,往海角天涯,往海边露营,一路迎接向阳。最漂亮的期许,刚往海南时她给我发彩信,在沙岸上写张冬成我爱你的图片。然后晚上打德律风来委屈地说,张冬成,我一遍遍写波浪一遍遍冲走。
  金鹏程打德律风给卧冬说往了黄果树,下很年夜的雨,人多得要命。那时在吃夜市,所长请小胖和我吃都匀铁板烧,都匀没下雨,哗哗啦人声嘈杂。他到处奔跑,做他爱好做的事,却总纠结一个叫张彤的女孩子。
  长青在五一时Q 卧冬逝世猪,很久没见你,快点回雷山请你吃饭。实在那小子对每小我都挺好,特殊是他年老我。
  总在激动,忽然被念起的刹时。
  睡房买了室服,然后往吃饭,然后,拿着葛瓦斯往文峰园涩猎。在文峰塔下唱法海你不懂爱,横着走在马路上,看远处灯影起了又灭。
  良多年曩昔我们依旧是阿谁冷傲的少年依旧想起那云海翻飞的画面。
  所有的途经,所有的似锦韶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