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ColorOS6升级计划预计本月公布,之前还是产品概念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6

帖子

2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00 含辛茹苦 发表于 2019-3-4 14:56:42
在去年 11 月的 ColorOS 5 周年庆典上,OPPO 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ColorOS 6 系统。对于全新的优化与设计,很多 OPPO 用户都希望自己的手机能够尽早用上。不过直到目前为止,ColorOS 6 仅对 OPPO R15 进行了适配。
对于广大用户的催促,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
他称,周年庆典发布的是产品概念,具体的产品要做稳定了才能发,并不是产品概念有了,产品就出来了。 同时他也表示,具体的 ColorOS 6 升级计划有望在本月月底公布


此外,ColorOS 官方微博也表示,目前新系统还在不断优化和调整之中,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据悉,ColorOS 6 采用了全新的「无边界」视觉设计,整个界面通过布白来创建视觉上的空间与层级,同时配以高明度的渐变色彩来让界面更具韵律节奏。此外,在字体设计、页面排版和动画设计上,ColorOS 6 也有一定的创新突破。


除了设计外,ColorOS 6 还在性能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其内置 AI 冷库和更强大的 Hyper Boost,对手机的性能、耗电、流畅度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