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重返3000点

[复制链接]

726

主题

726

帖子

21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770 flying7724 发表于 2019-3-4 10:11:20
中新经纬客户端 3 月 4 日电 周一 ( 3 月 4 日 ) ,沪深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高开 0.73%,时隔 8 个多月重返 3000 点。截至发稿,深证成指涨超 1.10%,创业板指涨近 3% 上攻 1600 点。
截至发稿,行业板块多数飘红,电信运营、通信设备、家用电器等涨幅居前,仅证券、酿酒、多元金融微跌。


行业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全线飘红,智能电视、三网融合、猪肉概念股领涨。四川长虹、海信电器、数码科技、创维数字等个股开盘涨停。


概念板块涨幅榜
消息面上,3 日晚间,上交所发布了科创板配套的两个指引,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企业上市推荐指引》 ( 简称《上市推荐指引》 ) 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问答》 ( 简称《上市审核问答》 ) ,明确了科创板企业上市推荐工作和 16 条审核规范,把科创板的正式实施再向前推进一步。
国金证券指出,科创板对 A 股存量市场的影响:重在改革试点,分流效应有限。1 ) 科创板的设立更深远的意义是作为整个市场基础制度完善的改革试点,先试行增量改革,再改造存量市场。2 ) 科创板落地对 A 股存量市场的分流效应有限。预计 " 科创板 " 首批 IPO 融资规模不会过大,短期内将保持平稳扩容节奏,相较于存量 A 股市场来说体量较小,分流效应有限,可参考创业板设立之初上市节奏和融资规模安排。
中原证券指出,当前基本面总体继续向弱,但出现结构性改善信号;流动性维持充裕,年内宽松格局无虞;风险偏好继续抬升,利好政策预期较高。因此下周及 3 月份股市料将延续强势表现,大中小盘均有机会,行业配置上可适当向强周期倾斜。建议短期可以关注券商、基建、区域建设概念和周期等板块表现,中线继续关注金融、消费蓝筹和通信板块,长线继续推荐关注成长价值板块以及热门行业龙头。 ( 中新经纬 APP )
作者:熊思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