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好物推荐:旅游不要忘记带它能让你玩的更HIGH

[复制链接]

722

主题

722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00 燕刘生 发表于 2019-3-2 15:25:04
【机锋优选】寒冬已经过去,春天即将来临,很多朋友都有踏青计划,出去看看这个即将生气盎然的世界,闻闻周围的鸟语花香,一定可以给你带来美的感受,很多朋友虽然有意向非常明确的目的地,也知道应该怎么玩儿,但如果准备工作做不好,就非常容易为此耽误行程。笔者也问了身边的朋友,他们示都表示,因为没有做好充足准备(主要是数码产品),而错过了一些美好体验。


为此,笔者就借着这篇文章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在旅行过程中,个人觉得能够提升旅行体验的数码产品吧。
咱们先从旅行通勤过程中的娱乐设备总结起。很多朋友在通勤过程中,一大娱乐方式是听歌,当然也有部分小伙伴会选择看视频(这类朋友并不多见,因为笔者了解到的多数朋友,在坐车或者飞机时候,看视频久了,就会出现头晕情况),因此听歌成了多数人的一大选择。
路途通勤听歌好助理:山灵 M5s
比如笔者身边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够推荐一款全能型播放器,之所以有这样的一个需求,是因为很多朋友的手机并没有 3.5mm 耳机接口,而一款续航时间长,同时支持有线和无线传输的播放器,就是最明智选择。


山灵 M5s 几大卖点(图片来自网络)
笔者在这里推荐山灵 M5s,这款播放器有几大特点,首先是外观非常小,整个体积比手机要窄很多,同时重量仅为 178g。其次是整个播放器采用了触屏操控,与手机触控方式没有区别,同时还采用了手机上流行的全面屏手势,例如从界面底部向上滑动就可以直接返回主界面,整个操作并不累赘。


无线也是一大亮点(图片来自网络)
当然,这款播放器一大特点,是支持丰富的无线模式,即索尼 LDAC 制式、高通 aptX、AAC 等,无线功能在飞机飞行过程中与降噪耳机搭配使用效果最好(降噪耳机后面介绍)。另外还可以作为蓝牙解码耳放使用。


近期将要有曲库方面的内容更新(图片来自网络)
另外,这款播放器最推荐的一项功能是,可以通过内置 HiFi 云曲库,获得更丰富的曲目信息,在未来也支持更为全面的酷狗曲库,进一步增加歌曲丰富度。其实这项功能才是刚需,例如你在地面通勤过程中,就可通过播放器连接手机热点,随时享受到高码率音乐。
硬件方面,这款播放器采用了 AK4493EQ 解码芯片,在搭配 AD8397 耳放芯片后,即可实现不错的推力,笔者认为整个听感非常大气自然,音色中正大气。在耳机搭配方面也属于万金油。
推荐理由:功能全面、音质出色、曲库种类丰富
购买建议:入烧想体验高音质的消费者
随身摄录好伴侣:大疆灵眸 Osmo 口袋云台相机
在旅游过程中,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拿手机录制视频,这种方式虽然很好,但也有部分朋友表示,他们在回去放在电视上给朋友看后,发现画面抖动厉害,这时候,就需要一款稳定器或者云台。


大疆灵眸 Osmo 口袋云台相机(图片来自网络)
笔者之前有一款云台,需要把手机架在稳定器上,这种形式虽然不错,但是整个云台非常大,对于想用来自拍的妹子来讲,操作并不算简单。这篇文章的撰写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推荐简单易用的旅行必带产品,因此在这里并不推荐手机云台。
在这里强烈推荐大疆灵眸 Osmo 口袋云台相机,这款设备一大特点是非常小,大疆称这是最小的三轴机械增稳云台相机,放一张图片,就可以对比出大小来。此外,整个云台重量仅为 116g,拿在手里绝对不成问题。


底儿大才是王道(图片来自网络)
很多朋友其实在旅行中,都希望在录制中有各种辅助功能,这样就能尽快分享到朋友圈,其实大疆灵眸 Osmo 支持的各项录像功能,基本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例如其支持 FPV 模式,可以大幅度连续转动,彻底摆脱相位限制;还有智能跟随功能,即可实现人脸并开启跟随;而超广角即可实现更大视野拍摄;轨迹延时和暗光拍摄即可满足大家在夜景的拍摄需求。


内置编辑功能(图片来自网络)
当然大疆灵眸 Osmo 还支持 DJI Mimo app,可以实现录制视频的快速剪辑,此外,还能通过 Story 模式,快速创作出短视频。


内置编辑功能(图片来自网络)
推荐理由:体积小、操作友好、画质出色
购买建议:玩儿贯了手持云台的消费者
出行助手安心选:华为 P20 Pro
接下来是通信设备,这里推荐华为系,笔者这里就不卖关子,从两方面分享,首先是硬件方面,例如拍照效果、续航等;另一方面是软件方面,例如出国服务是否完善等等。
这款手机性能不必多提,6GB RAM+64GB ROM 大内存起步,绝对够用。另外就是相机部分,3 倍光学变焦 +5 混合无损变焦技术,最大成像效果就是可以让被拍摄物体图片清晰度更高。
4000 万像素主摄个人感觉应用场景并不算多,但并不代表没有用。在拍摄场景方面,风景、建筑等可以实现不错效果,如果你在外出时候有拍摄风景的需求,可以使用 4000 万像素。


相机参数了解下(图片来自网络)
在软件方面,EMUI 其中的一项功能非常实用。在推荐之前,先来问问各位,如果你外出旅行,尤其出国,最担心的是什么?估计多数消费者十有八九会说是网络问题。EMUI 内置的天际通这个 APP 就可以解决在境外的上网问题。


多彩背壳(图片来自网络)
天际通让用户在国外出差或旅游时无需租用移动 WIFI 设备,也不用花费不必要的时间去办理当地卡,无需 SIM 卡即可一键轻松地接入当地的移动数据网络。在操作上十分方便,打开天际通 APP,轻松的一键连接,即可实现畅游全球无线网络。在出境前,即可进行预订全球移动数据套餐服务,到达目的地后启用预订套餐,便可接入当地的运营商网络。天际通实现落地即联网。


强烈推荐天际通 APP
而且笔者在境外使用过程中,全程的网络连接非常稳定,并没有出现断线情况,另外一大特点是,不用切换手机卡,且不限流量。
推荐理由:DxO 屠榜手机、拍照出色、软件功能强大
购买建议:喜欢徕卡拍照风格消费者、经常出差的消费者
降噪耳机不能少:FIIL DRIIFTER PRO
当然在通勤过程中的无线降噪耳机不能少,笔者在这里推荐之前使用过的一款降噪耳机,Fiil 随身星 Pro。这款耳机给笔者一大印象就是非常轻,且功能强大。此外,其拥有长达 11 小时续航、采用智能式磁铁耳机吸附功能、主动降噪技术、柔性绕颈线、MAF 技术可自动切换降噪和环绕过滤等。


智能 AI 语音功能是耳机标配了
而且这款耳机一大特点是支持环境音,如果你在通勤过程中需要听清旁边人讲话,即可打开该功能。当然也具备目前非常流行且重要的语音 AI 功能,耳机内部集成了三轴加速器,可以记录每日的步数、卡路里。


开放模式可以保障安全(图片来自网络)
相信佩戴大耳机的朋友有一个体验,就是在夏天把耳机搭在脖子上非常热,很多朋友就此放弃了头戴式耳机,转而使用这种脖挂式蓝牙耳机,FIIL DRIIFTER PRO 采用了镍钛合金的柔性温感颈圈设计,可以自动根据温度调节和颈部的贴合,而 28g 的重量几乎感觉不到配重。


双向连接也非常重要(图片来自网络)
笔者最终推荐这款产品的一大原因,是音质确实不错,毕竟楼氏动铁单元不是盖的。
推荐理由:音质出色、开放模式
购买建议:追求轻便降噪耳机的用户
牙齿护理非常重要:欧乐 B iBrush9000


笔者强烈推荐这款电动牙刷 非常皮实(图片来自网络)
接下来,笔者推荐一些适合旅行携带的洗漱物品,首先是电动牙刷。笔者推荐这个的目的,是因个人习惯。推荐的品牌是 iBrush9000,这款牙刷是欧乐 B 的旗舰产品。推荐理由有两个,其一是配置高;其二是拥有外部充电盒,方便旅行时候使用。


附赠的牙刷种类可以(图片来自网络)
先来说说配置,48800 次 / 分钟转速可以对口腔清洁起到非常好效果,另外还拥有 6 种清洁模式,例如支持日常、深度、敏感、美白、按摩、舌苔这几项。而 3 重压力也能为牙齿带来保护,连接 APP 还能智能监测并记录刷牙时间(虽然并无用)。


充电盒非常方便(图片来自网络)
不过其配备了充电便携盒还是不错的,没电了用手机充电线充电就行,还算方便。
推荐理由:配置高、功能细致
购买建议:追求高清洁度并对功能有较全需求的消费者
随行轻便容量大:小米 90 分旅行箱 1A
最后为大家推荐一款个人觉得比较好的行李箱吧,当然日默瓦的就算了,暴力扔行李了解下。个人推荐小米,原因非常简单,一便宜,二结实。


旅行利器(图片来自网络)
比如笔者使用的就是小米 90 分旅行箱 1A 20 英寸版本。从外观来看,其德国拜耳材质拥有三层复合抗压结构,有出色的回弹性能,可以保障不变形。另外蜂窝形圆点状花纹设计,也能耐磨防刮花。


笔者感觉轮子的声音非常小 且顺滑(图片来自网络)
还有在底部的万向静音轮,降噪减震效果也非常不错。此外,这款行李箱还配有 TSA 海关密码锁,在这个价位有这样的配置比较少见。


还有一大吸引笔者的设计,就是内部空间很有保障,其利用多个分隔板结构和多功能网络购置袋,能够让衣服摆放非常整齐。
另外这款行李箱仅有 3.35kg,能够带上飞机。
推荐理由:年轻人的第一款拉杆箱
购买建议:购买 20 英寸版本就行,内部空间够大
总结:
这期好物推荐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相信将要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应该对《如何让自己在旅行中体验更好》这个选题有所了解了吧。虽然笔者在文章中介绍推荐的产品属于中价位段,但是在质量和售后上基本不用担心,这些品牌不是拥有比较长时间历史,就是背后依靠有强大的团队研发实力,因此产品在同一领域很具有竞争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以上文章均来自品牌厂商官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