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iQOO手机正式发布,全新性能旗舰打造爆燃体验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840 stonex00 发表于 2019-3-2 04:40:06
3 月 1 日,vivo 旗下全新子品牌 iQOO 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 iQOO 手机。
这款新机全系搭载高通骁龙 855 芯片,拥有最高 12GB 超大运存搭配 256GB 超大存储,配备 4000mAh 大电池和 44W 超快闪充技术,同时加入了 vivo Multi-Turbo,游戏空间和 Monster Touch 压感按键等,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独特体验。
iQOO 手机拥有不同的配置版本,其中 6GB+128GB 版本售价为 2998 元,8GB+128GB 的版本售价为 3298 元,8GB+256GB 版本售价为 3598 元,12GB+256GB 版本售价为 4298 元。


iQOO 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在发布会中表示,iQOO 将通过强劲性能与独特体验,服务好新一代的互联网人群。


澎湃性能搭配高能外观 打造全新性能旗舰
作为全新性能旗舰,iQOO 手机全系标配骁龙 855,以新一代旗舰之芯更好满足用户。最高 12GB 超大运存搭配 256GB 超大存储,则能在多后台应用同时运行下保障用户的流畅体验。4000mAh 超大电池搭配 44W 超快闪充,息屏状态下能在 15 分钟内充至 50%,45 分钟达到满电,充分满足手机重度使用的用户。


在发布会现场,iQOO 产品总监曾昆鹏演示了超快闪充功能,将一台 3% 低电量的 iQOO 手机在 24 分钟内充满到了 77% 的电量,如此出色的充电效率在发布会现场也引发了大量好评。此外还有智慧三摄、NFC 等多种配置,无论出行还是办公,或是畅玩游戏、尽享影音娱乐,都能轻松应对。


产品外观方面,iQOO 融入了 "Speed Art" 的设计语言,并加入超跑腰线、车轮纹理、暗夜光轨、LED 灯带等元素。除了冷静炫目的电光蓝和充满力量的熔岩橙,在拥有 12GB+256GB 超高性能的猛兽版上,iQOO 更是完美融合金属与碳纤维底纹推出骑士黑配色。三种配色各有风格,更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强悍变身畅爽游戏 开启更多独特交互体验
iQOO 的强悍性能不仅体现在硬件上,更有 vivo Multi-Turbo 加持,能为用户带来非凡的电竞体验。只要横置机身,长按边框上的 Monster Touch 压力感应按键,就能瞬间变身进入特殊模式游戏空间。机身所带的 Monster Halo 游戏灯效、4D 游戏震感和游戏立体环绕音效,更能让用户从触觉到听觉都得到沉浸式体验。


iQOO 的强悍游戏性能也得到了职业电竞领域专业的认可,腾讯互动娱乐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KPL 联盟主席张易加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表示作为全球顶级的电竞比赛,KPL 的每个选手都需要高性能、高稳定性的手机产品。而 iQOO 手机用极高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体验征服了 KPL 官方各种严苛的极限测试,正式成为 2019KPL 春季赛官方比赛用机。


在人工智能层面,骁龙 855 拥有优异 AI 性能。以此为基础,iQOO 与高通、王者荣耀、腾讯 AI Lab 携手强强联合,成立了 " 想象力工程 "。同时将打造移动端电竞 AI 战队 "SUPEX",未来在实验环境下,AI 战队也会与 KPL 职业选手进行实验比赛,通过极为复杂的多人实时战术竞技(MOBA)类游戏场景来不断升级和优化 AI 战队的实力。
不仅如此,iQOO 手机强大的智能芯片还可以为终端侧的 AI 语音、拍摄、和 XR 体验提供更好支持。作为率先支持全新 Elite Gaming 体验的智能手机,iQOO 支持 True HDR 技术,可以使用户在玩游戏时获得更丰富的画面细节。iQOO 搭载的全新 UI 设计在强劲性能和超大内存的双重加持下,也能给用户带来更顺滑、流畅和优雅的交互体验。
同时,iQOO 还配备了后置 1200 万双核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虚化摄像头,能轻松满足用户日常拍照所需。基于领先的 AI 智能算法,iQOO 还搭配了超逆光、超级夜景以及 AI 美颜等多个满足不同场景需求的强大拍照功能。


立足全球国内启航 专注服务新互联网人群
发布会上,iQOO 品牌副总裁冯宇飞表示,iQOO 继承了 vivo" 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 " 的基因,并致力于发掘新一代年轻人未被满足的潜在需求。
此前网友们曾对 iQOO 品牌名的发音和含义进行热议。冯宇飞介绍,iQOO 是 I Quest On and On 首字母的缩写,意思是追求不止、进击不止。" 生而强悍 " 则是 iQOO 的品牌主张。在不断追求 " 极致性能 " 与 " 独特体验 " 完美结合的同时,iQOO 希望能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
而作为一个刚诞生的全新品牌,冯宇飞表示,iQOO 现阶段更需要练好内功,从国内起航立足全球,着重线上渠道,服务好新一代互联网人群。


新一代性能旗舰 iQOO 手机将于发布会结束当晚 20 点 30 分正式开启预售,3 月 6 日正式全渠道开售。性能猛兽即将出笼,我们期待 iQOO 能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惊喜!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