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南澳县:做好“四篇文章”全力打造国际旅游岛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10 jumpig 发表于 2019-2-26 04:26:42
今年是汕头的 " 落实发展年 "。南澳县委书记柯茂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 " 打造南澳国际旅游岛 " 的中心任务,全力攻坚,为加快汕头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应有贡献。


近期,南澳县围绕市委 " 三四四 " 工作思路,结合当地实际,对今年全县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重点办好三件大事、突出四项重点工作、推动五大项目建设。
三件大事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建设国际旅游岛 " 四项重点 " 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治乱、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 " 五大项目 " 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后江现代渔港、国道 G539 连接线、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厂、集镇污水和垃圾收集转运处理体系


作为全省唯一的海岛县,南澳县在建设国际旅游岛过程中,将突出自身独特优势,着力做好 " 四篇文章 ":即构建 " 旅游 +" 产业链,做好旅游文章;构建 " 海洋 +" 产业链,做活海洋文章;构建 " 生态 +" 产业链,做优生态文章;构建 " 对台 +" 产业链,做实对台文章,推动产业大融合,形成产业发展的 " 百花园 ",把国际旅游岛打造成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上的新亮点。


为加快今年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步伐,南澳县还出台了 2019 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工作方案,各重点工作采取县领导牵头负责、相关镇 ( 区 ) 和县直有关部门协调推进、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具体实施的形式重点推进。同时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为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的保障。
南澳柯茂说,下来将继续开展三项作风建设的行动,一个是优化营商环境,一个是工作的提速增效,一个是干部的作风锤炼。特别是干部作风锤炼方面,通过经济手段、组织手段、纪律手段三结合来提出一个强有力的措施来,促进干部转作风、提效率、强纪律,保障各项工作得到实实在在的落实。
来源:汕头橄榄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