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马代新年周|七大主题晚宴吃遍各国美食,尊享拉阔音乐会和泳池派对的视听盛 ...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10 hua930 发表于 2019-1-29 16:35:22
据闻,马尔代夫的风花雪月,从一场浪漫的海滩晚宴开始。


漫天的璀璨繁星陪伴,海浪翻涌上岸在耳边窃窃,温柔的海风轻抚爱人脸庞,精选的三道式西餐和金色香槟。



马尔代夫的活动总是神秘又充满温情,你总能在不经意之间收到来自酒店的惊喜。


3 天后,菲诺芙岛新年周即刻上线。在岛上的每一个夜晚,您都能体验到独特的主题晚宴。
海 岛 新 年 周
(2019.2.1-2019.2.7)
寻找国家特色与艺术文化之间的关联,结合美式复古风情的海岛风格底色。这一周,在马尔代夫隐藏的绿洲中开启美食之旅吧!
CHEERU ISLANDS
舌尖上的马尔代夫
Day 1
西餐 | 灵魂碰撞之夜


新年周的第一天,当然要先卸下来自钢筋水泥的重压。在节拍明快的 R&B 歌曲中放松心情,来到温馨的室内,或浪漫的星空下,品尝西餐佳肴。


脆嫩弹牙的鸡尾冷虾味道鲜美,助您开胃。德州炸鸡、美国南部烤肋排、五香熏鱼、羊肉咖喱等定能让您大饱口福。


西餐中甜品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布朗尼奶酪、香草奶冻、日式柚子甜品、流心奶黄甜甜圈……


Day 2
海鲜大餐 | " 虾兵蟹将 "


今晚是海鲜爱好者们的狂欢之夜,将生猛的海鲜盛宴发到朋友圈,绝对能让屏幕对面的朋友垂涎三尺。


秘鲁 " 国菜 " 柠檬汁腌生鱼,虎虾和贝类冷切刺身,斯里兰卡咖喱炒蟹,椰子鱼咖喱,罗望子酱蒸鱼……


如果您不适合食用海鲜,酒店也为您准备了牛柳熏肉卷、羔羊肉饼等菜式。


Day 3
中东风情 | 流浪在阿拉伯


今晚,让我们像波西米亚人一样随心流浪。漂泊到同样神秘美丽的中东地区,品尝地道的中东美食和阿拉伯 Mezze(菜系名)。


鹰嘴豆泥、烤茄子融酱、摩纳哥哈利拉汤、迪拜经典小吃沙瓦玛……


作为一个万花筒般充满奇幻色彩的地区,居住着的富人们都爱吃什么?今晚您都能一一品尝 ~


Day 4
中华料理 | 中国年


2 月 4 日正是迎新辞旧的除夕夜,菲诺芙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精心准备的春节特别大餐,用东方的酸甜苦辣满足您的味蕾。


一场复古红为主题的派对也即将上演。准备一袭复古红的旗袍或礼服,融入美式复古风情的海岛背景,绝对别有一番韵味。


晚餐后的泳池派对是另一种场景,跟着 DJ 的节奏狂欢。青春活力、热情奔放、闲适自由,这个春节过得时髦又写意。


Day 5
南美之夜 | 布加洛舞狂欢


热烈奔放的南美风情,舞蹈绝对是这一夜的助燃剂,跟着节奏强劲的音乐放肆舞动身体吧!


这次美食之旅中,你可以品尝到南美式 BBQ、巴西海鲜杂烩、厄尔多瓜炖羊肉、玻利维亚藜麦等特色南美佳肴。它们不仅是色香味俱全的珍宝,对于治愈身体疲劳也非常有用。


Day 6
东南亚风味 | 香料迷情


东南亚风味口感独特,浓烈中夹杂清新,其中的秘密便在于植物香料。香料的调配和精细运用,使东南亚菜变得鲜活美味。


越南米纸卷、泰式薄荷鸡、红咖喱鸭、印度优格烤鸡、烤羊排……这些都是来自东南亚的 " 美味情话 "。


Day 7
意大利主题夜 | 甜美 & 享乐主义


说到 " 情话 ",意大利人当仁不让。有着世界顶级的文化遗产和潮流时尚的意大利,浪漫、时尚、自由,独有的意式风情让人迷恋。


意大利菜肴最为注重原料的本质、本色,意式披萨、鱼香小牛肉、章鱼片刺身、面包沙拉……尝一口著名的提拉米苏,咖啡酒在口中微醺。滑腻的柔和口感,幸福得飘飘然。


CHEERU ISLANDS
海岛上的视听盛宴
复古泳池派对
地点:1 OAK 餐吧
时间:新年周 2 p.m. - 6 p.m.
还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地串门拜年吗?潮人们春节都去马尔代夫参加复古泳池派对了!


伴随音乐的节奏起舞,在气候温暖的海岛中跳入明亮的无边泳池,明黄色和复古绿穿插在蓝天白云之下。


各种缤纷有趣的网红水上漂浮玩具,搭配一杯特调鸡尾酒,惬意十足。


拉阔音乐会
时间:新年周 9 p.m. - 10 a.m.
" 拉阔 " 二字源于音译 " 现场 "(live)。除了接近英语词汇的粤语发音外," 拉阔 " 代表着开阔本地乐迷的音乐空间,以达到用音乐拉近人们的距离的含义。


现场演唱是最考验歌手实力的,菲诺芙力邀实力歌手加入音乐会,希望能愉悦您的双耳,为您的度假生活增添优美音色。


在新年周内,菲诺芙岛将化为一座海岛游乐园,一系列特色表演 / 活动轮番上阵,详细安排可点击下表浏览——


CHEERU ISLAND
海岛餐厅介绍
度假村上共有 6 个用餐的地方,分别位于在岛屿的各处。
Baa Baa 沙滩餐吧
位于岛屿的中心位置,提供早午晚餐。这里是主题之夜的主要举办地点,是品尝美食的绝佳地。


1 OAK 餐吧
白天,您可以在这里品尝美食,酌一杯富有异国情调的香甜鸡尾酒。


或在餐吧的二楼观看怀旧电影,与同伴一起玩经典的街机游戏。


晚上,美人鱼和杂技演员们的表演绝对能让您目瞪口呆。世界上表现最好最热门的 DJ 也将带着大家嗨翻全场。


Kanusan 餐厅
该餐厅位于水上,这里是菲诺芙的最高处,极其壮观的印度洋海景尽收眼底。


在别具一格的东方装饰环境中,您将品尝到亚洲风味的晚餐。


Fish & Crab 餐厅
这是一家别致清新的海滩餐厅,希望和您一起度过愉快的午餐时光。


既然是虾蟹餐厅,出名的当然是各种大虾、螃蟹等新鲜海鲜,新奇的烹饪方式值得一试。


Baa Haa 烧烤餐厅
烧烤餐厅就在海边,您可以在此品尝到北非风味的特色晚餐。


牛奶酒吧
一个全天开放的可爱复古小餐吧。不妨试试他们的小吃、饮料,或许能带来别样的味觉惊喜。


更多马尔代夫菲诺芙岛和阿米拉岛详细行程
欢迎在公众号后台咨询遇岛行程顾问
下方查看历史文章
当马代蓝遇上中国红,倒计时 10 天马尔代夫新年周正式开启!
独家专访 90 后少女,海量旅行美照流出
游记 | 和闺蜜同游马代,体验 " 网红 " 生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