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只需扫码就能品尝美食青岛首家无人餐厅要来了(图)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9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9-1-21 07:27:23
齐鲁网 1 月 20 日讯 国内首创 " 笈美智能无人餐厅 " 的落地准备工作正在青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了解,无人餐厅将于 1 月底在青岛现世。大家即将在青岛火车总站,市北大融城中心广场以及高新区管委办公区域捕捉到 " 笈美无人餐厅 " 的身影,很快就能率先体验一把科技改变生活的魅力啦!


据餐厅负责人杨笈美介绍,餐厅所使用的设备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专利,顾客只需通过点菜屏选择自己喜欢的菜品,通过扫码支付即可取到热气腾腾的饭菜,从选餐到出餐,整个过程仅需 26 秒,做到了真正的方便快捷。


笈美无人餐厅内设餐品种类丰富,包含各类主食、菜品、小吃、水果、沙拉和饮品等,为食客提供了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餐品采用了全球先进无菌包装技术,无任何添加剂,保证食品的安全与口感。


到时一定要带上小伙伴们去品尝哦!(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孙杨 编辑 李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