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英伟达RTX20系显卡这么贵,或是GDDR6显存的锅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20 jumpig 发表于 2019-1-3 15:10:25
在去年的 8 月份,英伟达更新了旗下的 GeForce 系列游戏显卡,推出了 RTX 20 系列显卡,首发型号有 RTX 2080Ti、RTX 2080、RTX 2070 这三款。当然,由于是新显卡,价格也非常坚挺。根据京东的报价,RTX 2080Ti 与 RTX 2080 的售价与当初的首发价格并无两样,甚至某些产品还有小幅上涨。


这个价格,让许多想抢先体验光线追踪画质的朋友只能望而却步。实际上影响 RTX 20 系显卡售价的除了图灵核心以外还有显存。这代 RTX 显卡采用了 GDDR6 的显存,带宽提升了 75%,但是成本也提升了 50% 以上。
根据外媒曝光的物料价格表,美光制造的 GDDR6 显存,就算是最低的 12Gbps 芯片,也比最高级别的 8Gbps GDDR5 显存贵 48%,更不用说最高级别 14Gbps 带宽的 GDDR6 显存芯片。
l


▲图中的价格,分隔符为小数点,不是逗号</b>
看来高端的 RTX 20 系显卡是买不起了,我等只能等甜品级的 RTX 2060 尝鲜。但是目前有卖家已经在淘宝上架了 RTX 2060 的预售连接,七彩虹的 Gaming GT 售价为 2699 元,FE 版本更是达到 3299 元。


虽然 RTX 2060 对标的是 GTX 1070,但这个价格显然不能让人接受。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