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9年要给你好看,最全体育赛事日历在这!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70 唯一晓晓 发表于 2019-1-2 02:55:04
按照体坛的惯例 , 偶数年大赛扎堆 , 比如欧洲杯和奥运会同年、世界杯和亚运会一起 …… 不过没有世界杯、奥运会的 2019 年赛事也不少 : 亚洲杯、美洲杯、非洲杯、中北美金杯赛这些洲际足球赛事都在今年举办。尤其需要牢记的是 , 今年秋天的男篮世界杯就在中国举办 , 而广州就是八个办赛城市之一 !
● 1 月 January
开年大戏 : 国足征战亚洲杯
1.5-2.1 阿联酋
阿联酋亚洲杯
对中国体育观众来说 ,2019 年的开年大戏就是阿联酋亚洲杯。北京时间本周六 , 阿联酋亚洲杯就将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扎耶德体育城打响 , 东道主阿联酋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巴林队。
中国队的首秀被安排在北京时间 1 月 7 日 19 ∶ 00, 地点是艾因市的谢赫 · 哈利法国际体育场 , 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队。小组赛首战后 , 国足将离开艾因来到阿布扎比进行后两场比赛。1 月 11 日 , 国足交手老熟人埃里克森执教的菲律宾队 ;1 月 16 日 , 国足将迎来此次亚洲杯的第一次大考 , 对手是孙兴慜领衔的韩国队。
尽管在 24 队参赛的情况下 , 小组第三也有机会小组出线 , 但对国足来说 , 想稳稳进入 16 强并且有一个相对简单的淘汰赛赛程 , 不仅首战必须要赢 , 还要尽可能在和韩国队碰面前就锁定出线权。至于国足究竟可以在亚洲杯上走多远 , 就看国足的表现了 !
1.6-1.17 秘鲁
达喀尔拉力赛
与往年的比赛有所不同 , 由于与多个周边国家都无法谈妥条件 ,2019 年达喀尔的比赛将全程在秘鲁境内进行。
此次达喀尔拉力赛的开幕典礼和闭幕式都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为期 11 天的比赛总共有十个赛段 , 总赛程大约 5000 公里 , 其中特殊路段占 70%、约 3000 公里。
1.13 中国 青岛
CBA 全明星赛
今年的 CBA 全明星赛将离开直辖市或省会城市 , 而是来到普通地级市。据说 , 这也是姚明当选篮协主席后的一大举措。
1.14-1.27 澳大利亚 墨尔本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澳网历来是 1 月的保留节目。此次澳网 , 会有 5 名中国女选手亮相正赛 , 分别是张帅、彭帅、郑赛赛、王雅繁和王蔷。而且 , 此次澳网 , 王蔷将以种子选手身份参加。
今年春节 ," 春晚 " 可以看两场
● 2 月 February
2.5 美国 亚特兰大
超级碗
常常说 " 超级碗 " 就是 " 美国春晚 ", 这回刚好碰了个十足十。2 月 5 日正值中国农历春节 , 夜里看完央视春晚后 , 早上起来看 " 美国春晚 ", 喜庆又刺激。
2.16-2.18 美国 夏洛特
NBA 全明星周末
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将来到夏洛特。这里正是勇士头牌库里的家乡 , 如无意外 , 库里又会是此次全明星的头号焦点人物。
2.23 中国 苏州
中国超级杯
超级杯一直都是中超联赛的开胃餐。不过 , 这回跟前几年会有些不同 , 因为没有广州恒大参加。
● 3 月 March
春天来了 , 中超就开始了
3.1-3.3 中国 深圳
中超揭幕
根据安排 ,2019 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是史上跨度最长的一次 , 从 3 月 1 日一直踢到 11 月 30 日 , 总计 9 个月时间。据悉 , 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正在积极申办中超开幕式。
3.2-3.12 俄罗斯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大冬会
● 4 月 April
到东京去 , 国乒出战亚洲杯
4.1-4.7 中国 北京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4.5-4.7 日本 东京
乒乓球亚洲杯
4 月的乒乓球亚洲杯将是国乒队在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模拟考。
4.14 中国 上海
F1 中国站
今年的 F1 中国站还是会在上海。
● 5 月 May
苏迪曼杯在南宁 , 静候国羽
5.19-5.26 中国 南宁
羽毛球苏迪曼杯
2019 年的苏迪曼杯落户南宁 , 这是苏迪曼杯时隔四年再到中国举办。对国羽队来说 , 主场作战的确是重夺苏迪曼杯冠军的好机会。
5.23-6.15 波兰
U20 足球世界杯
波兰世青赛将在 5 月下旬到 6 月中旬举行 , 但是没有中国队。
5.26-6.9 法国 巴黎
法国网球公开赛
足球大戏连续演 中国女足也有份
● 6 月 June
6.2 西班牙 马德里
欧冠决赛
今年的欧冠决赛将在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体育场举行。尽管不是在伯纳乌 , 但皇马要是能连续 4 年杀进决赛 , 那么这回也可以算是半个主场了。
6.6-6.10 葡萄牙
欧国联决赛
虽然欧洲杯是在偶数年的夏天举办 , 但欧足联还是成功抢镜。在欧冠决赛后 , 欧足联的新赛事欧国联就要在葡萄牙打响决赛圈比赛了。进入决赛圈的四支球队分别为荷兰、瑞士、英格兰和东道主葡萄牙队。半决赛对阵形势为英格兰 VS 荷兰、葡萄牙 VS 瑞士。
6.7-7.7 法国
女足世界杯
法国女足世界杯是今年夏天的重头戏 , 中国女足将第七次参加这项赛事。
此次女足世界杯 , 中国队与德国队、西班牙队和南非队同分在 B 组。平心而论 , 这个分组的形势并不能算有多乐观 , 想小组出线还是有一定难度。
德国队是卫冕冠军 , 也是中国队很久没有战胜过的对手 ; 西班牙队虽然是世界杯新贵 , 但她们刚刚夺得了 U20 女足世界杯的冠军 ; 南非队技战术水平稍逊 , 但出色的身体素质是非洲球队的特点 , 中国队也不能掉以轻心。整体来看 ,B 组的竞争应该会非常激烈。
中国队的头牌无疑是刚刚获得亚洲足球小姐的王霜。对中国队来说 , 能在世界杯上走多远 , 王霜是关键。目前在巴黎踢球的王霜也算是在为中国女足打前哨站了。
6.14-7.13 巴西
美洲杯
美洲杯绝对是世界足坛最随性的赛事 , 没有之一。今年的美洲杯一共有 12 支球队参加 , 除了传统的南美 10 强之外 , 还从亚足联拉来两支球队 : 日本队和卡塔尔队。
2019 年 1 月 24 日 , 赛事抽签将在里约热内卢举行。
6.15-7.7 埃及 / 南非
非洲杯
印象中 , 非洲杯好像都是年初赛事 , 今年却很反常地放在了年中。按照欧洲媒体的说法 , 这么做是非足联向欧足联的一种妥协。2017 年夏天 , 非足联正式宣布非洲杯改在 6 月打 , 主办国为喀麦隆。令人错愕的是 , 半个月前 , 非足联突然剥夺了喀麦隆的主办资格 , 原因为场馆建设进度太慢、安保设置也不好。现在 , 非洲大陆北部的埃及和南部的南非都在积极申请接盘。最终谁会成为主办国 ?
6.17-7.7 美国 / 哥斯达黎加
中北美金杯赛
今年夏天还有中北美金杯赛。这是个比较容易被球迷无视的赛事 , 毕竟中北美的足球水平的确欠发达。
盛夏难耐 , 玩水解暑
● 7 月 July
7.1-7.14 英国 温布尔登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草地赛 ,38 岁的费德勒还能上演王者归来吗 ?
7.3-7.14 意大利 那不勒斯
大运会
7.6-7.28 法国
环法自行车赛
7.12-7.28 韩国 光州
世界游泳锦标赛
7 月中下旬 , 游泳世锦赛将在韩国光州举行 , 这会是中国游泳队在东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大考。
● 8 月 August
男篮世界杯
哪些球队来广州 ?
8.14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欧洲超级杯
8.26-9.8 美国 纽约
美国网球公开赛
8.31-9.15 中国
篮球世界杯
这是 " 男篮世锦赛 " 更名为 " 篮球世界杯 " 后的第二届赛事 , 也是中国第一次举办这项赛事。
和 2014 年的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相比 , 此次赛事的参赛规模更大 , 从 24 队扩军到了 32 队 , 一共由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北京、上海、南京和武汉 8 座城市承办。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 , 此次篮球世界杯 , 中国队的目标有两个。第一为拿到奥运会资格 , 第二为打进 8 强。就中国队目前的水平来看 , 第一目标还不算太难 , 但第二目标的确有些麻烦。
按照规则 , 想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 中国队只要在本届赛事中取得亚洲第一就可以了。然而 , 在美国队、法国队、西班牙队、澳大利亚队、立陶宛队、斯洛文尼亚队、塞尔维亚队、德国队和加拿大队都派一队参赛的情况下 , 中国队想打进 8 强 , 的确勉为其难。这不仅需要中国队状态极其出色 , 对签运和赛程要求也很高。
2019 年 3 月 16 日 , 赛事抽签仪式将在深圳举行。
国足踏上卡塔尔世界杯的征程
● 9 月 September
9.5-2020.6.9
2022 世预赛 40 强赛
这会是国足在 " 后里皮时代 " 的最大件事 , 谁来带队、如何选才都还是个未知 , 但国足未来五到十年是个什么面貌 ,40 强赛是个很好的检验。
9.14-9.29 日本
女排世界杯
女排世界杯依旧在日本举办 , 中国队能否在 2018 年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 拭目以待 !
9.28-10.6 中国 北京
中国网球公开赛
这个月看国乒
● 10 月 October
10.4-10.13 德国 斯图加特
世界体操锦标赛
10.6-10.13 中国 上海
上海网球大师赛
10.18-10.27 中国 成都
乒乓球世界杯
10 月 18 日 -10 月 20 日 , 女子赛先开打。女子赛结束 5 天后 , 是男子赛 ( 10 月 25 日 -10 月 27 日 ) 。
冬天来了 , 休息休息
● 11 月 November
11.6-11.10 日本 东京
乒乓球世团赛
11.10-11.17 英国 伦敦
ATP 年终总决赛
ATP 年终总决赛已经在伦敦举办了 12 年 , 有关 ATP 年终总决赛易地的声音一直不断 , 但 2019 年 , 还是在伦敦。
● 12 月 December
别忘了家门口也有好戏
12.8-12.18 韩国
东亚杯
2019 年的东亚杯在韩国举行 , 这也将是中国队在世预赛征程期间的一次重要练兵。
12.11-12.15 中国 广州
羽毛球年终总决赛
和 2018 年一样 ,2019 年的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还会在广州举办 , 地点依然是天河体育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