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图集|文艺晚会、美食一条街……三水这些学校这样庆祝元旦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10 琳尔 发表于 2018-12-31 14:40:47
元旦将至。连日来,三水区各中学纷纷举办元旦晚会,庆祝元旦。主题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各校师生和家长及校友呈现了一场场丰富的视听觉盛宴。
今日,南方 + 选取了部分学校的精彩演出,高清美图带你回顾三水区各中学的元旦晚会和外延活动。


12 月 27 日晚,以 " 文化激扬青春,艺术放飞梦想 " 为主题的华侨中学第 27 届艺术节暨 2019 年元旦晚会在华侨中学霍英东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华侨中学的元旦晚会由 16 个节目编排而成, 汇集了合唱、诗歌朗诵、舞蹈、管弦乐合奏、歌舞、英语短剧、汉服表演、小品、乐队、朗诵等项目。


初中管弦乐队首秀惊艳全场,虽然成立才短短二个月,很多同学都是从零开始,但一首《小星星变奏曲》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家长,老道的弹奏表演,稳健的台风,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西南中学的元旦晚会则以 " 悦动西中 温暖起航 " 为主题,通过节目编排展现了该校在科技、书香、体艺三大主线上取得的特色办学成果。


从体艺节开幕式上以 " 科技 " 为主题的初一级出场表演大集合,到一个个不同班级的独立表演有机结合,展现了科技发展的中国故事。


值得关注的是,西南中学教师形象展示《炫镜》炫酷舞台," 我们不仅只是教书匠,我们是多才多艺的全能军。"


青春梦想,激情演绎—— 2019 年白坭中学元旦晚会也在 27 日晚拉开帷幕,学生的精彩表演,是青春与激情的碰撞。


从舞蹈《活力少女》到歌曲《成都》再到《稻香》,每一个节目都印有白坭学子奋斗的痕迹。


《燃烧我的卡路里》用青春的舞姿掀起了激情的声浪。


立德树人,育生命自觉;继往开来,绽青春芳华。今年三水区实验中学的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晚会以 " 育生命自觉,绽青春芳华 " 为主题。


参加表演的有学生社团、艺术生、校园十大歌手冠军、部分班级代表队和教师代表,20 个节目精彩纷呈。


来自高一 14 班的话剧《差别》揭示了 " 被冻住就会被淘汰,主动方能进步发展 " 的道理,幽默风趣的表演也带来深刻的人生思考。


12 月 28 日晚,由三水中学附属初中德育处策划、音乐科组编排的 " 执梦远航,绽放 2019" 新年晚会也正是拉开帷幕,晚会主要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舞动青春、唱响精彩;风华正茂,荣光闪耀,风雨春秋,薪火相传和执梦远行,绽放 2019。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该校的必有神秘嘉宾——该校校长邵仲文精彩出演。今年三水中学附属初中校长邵仲文参演的节目是与初一级学生合唱《十送红军》。


晚会的压轴节目是由该校 " 立达管乐团 " 和 " 淼之声合唱团 " 的倾力之作。据悉,该校的合唱团和管乐团均曾代表佛山市参加省赛并取得好成绩。


如果你以为庆祝元旦只有文艺晚会,那你就 out 了!华侨中学美食一条街了解一下。美食一条街活动是华侨中学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从 2000 年元旦开始已连续举办十九年。


鱼蛋寿司、鸡翅包饭、手工水果茶、各式 DIY 糕点、还有学生发烧友自发组织的歌舞表演、服装秀……厉害了华侨学子,不仅上得了大舞台还下得了小厨房。


当晚的主咖当然还是摊主们精心准备的各式美食,不少摊位前排起了长龙。同学、校友、家长也大饱口福、眼福,可谓尝尽百家美食,尽览侨中夜色魅力。
【整理】李周秦 王伯乐
校方供图
【作者】 李周秦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佛山大课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