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9年,应该穿什么颜色?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80 迷路的沙 发表于 2018-12-30 16:35:17
作为一家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Pantone(潘通) 旗下的色彩研究所 ( Pantone Color Institute ) 自 2000 年起,每年都会指定一款色彩来表达这一年正在发生的全球时代精神,根据各个领域参考去选出一个指标性的年度代表色。


往年的年度代表色回顾(图片来源:Branding in Asia)
而在 2018 年的 "Ultra Violet" 紫外光色之后,这家机构在临近年关之时,也按照惯例终于公布了 2019 年的年度代表色 —— Living Coral。


(图片来源:Pantone)
当然,你也可以叫它 " 珊瑚橘 ",在 Pantone 中庞大色彩库中的代表色号是 16-1546。
根据官方的说法,之所以选择这个颜色作为年度代表色,是因为这个活泼积极、肯定生命、带着金色底的珊瑚色调以较为柔和的感觉为人们带来了活力与生机。


如今,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被数码科技与社群媒体所填满,因而人们往往追求着一种连结感与亲密感。而珊瑚橘则能体现人们内在对乐观与欢乐的追求,以及想要表达的俏皮玩趣。简单来说,这种看起来十分亮眼、跳脱的颜色在视觉上真的可以给人一种愉悦感,与此同时,也更加适合如今流行着 " 丧文化 " 的社会氛围。


不过这些解释对于我们来说似乎有些空洞了,回到颜色本身的话,不难发现珊瑚橘属于鲜艳粉橙色的一种,以金色为衬底,又透露出一丝粉嫩。在色彩搭配上,Pantone 也给出了一些专业的建议,因为珊瑚橘本身在视觉效果上就已经很明亮了,所以在色彩搭配上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更多,而 Pantone 规划出总共 5 个与珊瑚橘色较为和谐的色彩搭配方案,对你可能会有很直接的帮助:










而具体放到服装上,不可否认的是,类似于珊瑚橘的橘红色系其实已经在不少大牌的最新一季走秀中出现,根据 Pantone 以 2019 春夏各大时装周作为案例发布的时装流行色报告中,在下一季 ,这些颜色将无疑成为主流。


Louis Vuitton S/S 19


UNRAVEL S/S 19


Willy Chavarria Spring 19


Acne S/S 19


Marc Jacobs S/S 19


FILA S/S 19
不过可能很多对颜色较为敏感的朋友们一定早就感受到了,实际上珊瑚橘这类色调虽然在视觉效果上很抢眼,但穿到身上往往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往往会对肤色有着更高的要求。通俗点来说,它会放大你的肤色,简直是皮肤偏黑、偏黄的朋友们的 " 噩梦 "。


如果你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其实解决的办法很简单,不要把这种颜色大面积的往身上堆积就好了,可以通过简单的配饰来进行搭配,帽子、围巾、包袋,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要避免的雷区是,全身的色彩不要太多太杂,尽量不要各种元素堆叠在一起,给人一种过于繁琐的感觉。适量搭配属于过渡色系的红、粉色组成同色系的色阶渐变,或者以黑、白、灰等中性色进行点缀过渡,效果可能会好得多。
而具体的示范,或许直接上图要更有说服力,按照惯例,我们在下方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珊瑚橘色系的穿搭示范,看过之后,相信你会获得更多的灵感。
































































作者 : Lin
热门内容
点击以下图片查看


穿搭学堂 VOL.148|关于 Air FOG 1,你不知道的都在这了


穿搭学堂 VOL.147|价格飞涨的 AMBUSH x Nike,驾驭难度也不小…


穿搭学堂 VOL.146|逐渐走红的 ADER Error,有趣又好穿


Advertising:ad@nowre.com
Marketing:info@nowre.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