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司法网拍助力破解“执行难”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00 一般糊涂 发表于 2018-12-5 03:12:25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法院 " 基本解决执行难 " 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司法网拍成交金额 17.11 亿元,同比上升 192.5%,为破解 " 执行难 " 提供有效助力。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市法院共计上网拍卖 1529 件,同比上升 104.4%,成交 905 件,同比上升 170.1%。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加大了涉案房产的处置力度,组织全市法院对涉案房产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并要求凡是可处置的房产均依法予以处置。同时,还加大涉案房产的腾空力度,组织拍卖房产腾空会战,为司法拍卖打牢基础。此外,市中院还与市物价局联合制定下发《关于建设执行案件标的物网拍询价系统的意见》,建立 " 泰州市执行案件标的物网拍询价系统 ",解决现有商品房上网询价问题,大大提升了网拍效率。
为破解 " 执行难 ",全市法院今年先后开展 " 春雷行动 "" 飓风行动 "" 猎狐行动 "" 雷霆行动 " 等专项集中执行活动,集中执行 452 次,执结案件 1961 件,执行到位标的额 1.99 亿元,并在江苏卫视、网易等进行电视直播和全媒体网络直播 28 次,吸引 518 余万网友关注围观,形成了强大震慑力。
最新统计显示,截至 11 月 15 日,全市法院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执结率除泰兴法院为 86.97% 外,其他法院均已超过 90%;近三年执行案件整体执结率均已达到 85% 以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