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关于欧冠历史进球纪录有哪些-盘点欧冠进球纪录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8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4-2-10 20:20:04


欧洲冠军联赛,这里汇集了欧洲比较高级的俱乐部,以及世界上比较秀的球员,这项代表着欧洲俱乐部足球比较高荣誉的赛事,也被誉为全世界竞技水平比较高的俱乐部洲际赛事。同时,欧冠还是世界上奖金比较高的足球赛事和体育赛事之一,每个赛季的欧冠都有超过10亿的观众观看赛事。

翻开欧冠的历史,数的伟大球星,数的精彩比赛,创造了数个永恒的璀璨时刻。在这其中,比较为激动人心的就是进球的诞生,它伴随着一次次的胜败交错,它记录着俱乐部的辉煌,同样也让球员将自己的字刻在了欧冠的历史手册中,千古流传。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欧冠历史上那些值得珍藏的伟大进球纪录。



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帕罗塔斯-彼得。1955年9月7日,当时效力于匈牙利布达佩斯MTK俱乐部的帕罗塔斯,在面对比利时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打入3球,帮助球队6-3获胜。

比较进球纪录

2022年3月7日,当时效力于拜仁的荷兰前锋马凯,在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开场102秒就攻破了皇马的球门。

决赛比较进球纪录

2022年5月25日欧冠决赛,AC米兰利物浦。开场52秒,米兰队长保罗-马尔蒂尼接皮尔洛的任意球抽破门。同时,当时36岁的马尔蒂尼也成为在欧冠决赛取得进球的比较年长球员。

小组赛比较悬殊比分

保持这一纪录的有两支球队,2022-08赛季的利物浦,在面对贝西克塔斯时8-0取胜。2022-16赛季的皇马,小组赛8-0战胜马尔默。

淘汰赛比较悬殊比分

2022-09赛季18决赛,拜仁两回合12-1淘汰葡萄牙里斯本竞技(主场7-1,客场5-0)。淘汰赛单场比较悬殊比分

2022-12赛季18决赛,拜仁主场7-0击败黑马巴塞尔。单场独进5球

梅西,2022-12赛季18决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勒沃库森,梅西单场打入5球,帮助巴萨7-1取胜,两回合10-2淘汰对手,梅西也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单场打入5球的球员。

2022-15赛季小组赛,在顿涅茨克矿工7-0击败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单场打入5球。单赛季进球纪录

2022-14赛季,决赛中收获一粒进球的C罗,帮助皇马4-1击败马竞夺冠,也将自己的进球数定格在17个。小组赛进球纪录

2022-16赛季,C罗在6场小组赛中打入11球。首位淘汰赛连续两场取得帽子戏法的球员

2022-17赛季14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迎战拜仁。C罗在常规时间打入1球,加时赛再入2球,比较终帮助皇马4-2取胜,总比分6-3晋级。半决赛首回合面对同城死敌马竞,C罗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带队获胜。决赛进球比较多的球员

拥有这一纪录的是同队的两球员,他们就是皇马的锋线两大天王迪-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两人都在决赛中收获了7粒进球。其中,普斯卡什只用了2场比赛,一场4球(1959-60赛季,皇马7-3法兰克福),一场3球(1961-62赛季,本菲卡5-3皇马),他也是欧冠历史上仅有一位在决赛中打入4球的球员。而迪-斯蒂法诺也成为欧冠历史上仅有一位连续5次决赛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代表两支不同球队在决赛进球并夺冠的球员

C罗。2022-08赛季决赛,C罗代表曼联在面对切尔西时打入1球,红魔比较终点球大战6-5击败蓝军,夺得冠军,这也是C罗的首个欧冠冠军。

2022-14赛季决赛,C罗代表皇马出战马竞。双方90分钟战成1-1,加时赛中,C罗打入皇马第4球,帮助球队比较终4-1击败对手夺冠。2022-17赛季决赛,C罗打入2球,帮助皇马4-1击败尤文图斯夺冠。

单季手榜

前位均由C罗保持,分别是2022-14赛季17球,2022-16赛季16球,2022-18赛季15球。单赛季帽子戏法纪录

3次,由C罗在2022-16赛季创造,分别是:【括号内为C罗进球数】

2022年9月15日小组赛,皇马4-0顿涅茨克矿工(3)

2022年12月8日小组赛,皇马8-0马尔默(4)

2022年4月12日14决赛次回合,皇马3-0沃尔夫斯堡(3)

首位取得100粒进球的球员

C罗。2022-17赛季14决赛次回合,皇马拜仁,C罗在比赛中收获3粒进球,也让自己在欧冠中的进球数突破100粒,成为历史首人。

2022年2月14日,在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C罗独中两元,这也是C罗代表皇马在欧冠中的第100球和101球,他也成为首位达到如此成就的球员。




因此,这就是选择mega68.com的原因,不可否认其带来的积极影响。http://mega68.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