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旅游一见钟情,她悬赏万元寻男生:跑遍百家酒店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6

帖子

2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00 含辛茹苦 发表于 2018-11-6 03:41:08
只有一面之缘,说过几句话,分开后突然感觉一见钟情,于是悬赏万元寻找男主,这就是最近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个浪漫的邂逅发生在云南!


11 月 3 日,一则悬赏万元寻一见钟情男生的消息突然上了热搜。
这个消息里没有男主和女主的样子,有效信息也很少,但却透着一份执着。
故事还得从今年国庆节说起。
故事的女主是厦门人,2018 年 9 月 29 日,她和父母一起到云南西双版纳旅游。9 月 30 日中午 12 点多,他们在西双版纳万达陆乐园玩过山车的时候,遇到了故事的男主角,两人聊了几句,得知男主是江苏徐州人,在上海工作。两人还讨论了一下女主的首饰。


▲女主旅游地
萍水相逢,没有问名字,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聊了几句后,两人就分开了。
但就是这一次短暂的相遇,却让女主心里起了涟漪:" 我跟我父母走了之后,后知后觉地觉得挺喜欢他的。"
于是女主前前后后找了 100 多家酒店,还委托上海朋友帮忙转发寻人的消息。


▲女主发布的寻人消息
这则寻人消息里,详细地描述了男主的外型和穿着:
男生穿着是深蓝色 t 恤
背着一个浅灰色的双肩包
黑色 gucci 马衔金扣乐福鞋;
寸头、没有染发,
鼻子很高很挺,
体型偏壮。
90 年左右的,身高 180 左右。
为了找到这个男生,女主还在 2018 年 10 月 9 日注册了一个微博,名字叫 @xm 寻你,上面只有寻找男主的寻人消息。


据了解,10 月 5 日至今,大约 1 个月的时间,女主已经在寻找男主的过程中,花费了 7000 多元。而她表示还愿意悬赏 1 万元征集男生的消息。
有记者采访了女主

问:" 找到了愿意花 1 万元,你觉得值得吗?"
女主说:" 我觉得值得。"
问:" 但如果找到了他,他对你没那方面的感觉怎么办?"
女主:" 我问心无愧,真的问心无愧亏。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吧。这样我也就心安了。但是如果我因为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就不行动的话,我觉得给自己留遗憾。"
问:" 那如果最后没有找到呢?"
女主:" 我没有想过。因为我觉得一定会找到。"
对于这个小姐姐的行为,大家怎么看呢?
有网友给她加油,说努力,有梦就去圆!




有的人觉得她很有勇气,哪怕结局并不理想,也了了一件心事。


有的人则唱衰说:万一对方有女朋友了 ……
有的人觉得小姐姐很可能只是一厢情愿。
来源 | 春城晚报(hai-ccwb)整合自 @xm 寻你 微博
编辑:吴雅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