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福嘉儿靠谱吗?不是黑 中 介吧?到加拿大生孩子旅程一无所知?美福嘉儿全程为您护航

[复制链接]

1366

主题

1366

帖子

55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40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2-5-25 19:45:21
到加拿大生孩子,孕妈没有经验也不怕,只要孕妈到入住专业月子中心,就能够享受到度假般舒适的生子旅程,携可爱的加籍宝宝回国。

01

找专业性强的直营月子中心


拿到加拿大签证以及入境都是到加拿大生孩子的两个关键环节,也是最考验专业性的环节。

像我们月子中心,就属于直营月子中心,拥有众多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在签证和入境环节上,都设有相应部门去服务孕妈。

签证团队内多位老师,留学海外多年,英语能力强,把控、检查核实申签材料非常到位,不会出错,通过我们月子中心申请签证,过签率非常高。

入境老师们为孕妈制定专属入境方案,入境前一周提供1v1的海关模拟问答培训。掌握了技巧,过关时,孕妈只需按照老师教的东西做就行。


02

无微不至待产服务,轻松生娃


拿到6个月的停留期出关后,孕妈与接机人员顺利会合,他们一路护送孕妈来到会所,正式入住。

专业厨师入户现场烹饪待产餐

孕晚期,孕妈和宝宝对营养的需求依然很大。而且此时讲究营养平衡、多元化,孕妈不能再只按照自己的饮食喜好来吃,要摄入更多元的营养来补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但也不能无节制的补充营养,孕妈吃的太多、太好,运动又少的话,容易营养过剩,发生孕妇并发症的危险增高,分娩时也容易造成难产。

所以孕晚期阶段的营养补充要把握好度,所以我们会所,在饮食上下功夫进行多元化饮食搭配。

孕期第八个月,孕妈要增加主粮的摄入,如大米、面粉等。我们月子中心,厨师制作的中式早餐里就有鲜肉包,午餐的主食除了米饭这样的精致碳水,还会为孕妈们准备玉米饼这样的粗粮来搭配。

孕期第九个月,胎儿变得很大很重,此时孕妇很容易便秘。所以孕妈此时要摄取足够的膳食纤维,促进肠道蠕动。

月子中心的厨师会为孕妈们准备以芹菜、胡萝卜、豆芽、菜花等综合搭配的美食,丰富孕妈饮食的饮食结构。

孕期最后一个月,胎宝宝已经成型,这需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及铁钙等物质,让宝宝的骨骼坚实。所以这个阶段,月子中心的厨师会为孕妈准备肉类、海鱼为主的美食。

厨师和月嫂合力制作月子餐

我们月子中心深知孕妈月子期在饮食上一定要多注意。除了食材的安全新鲜,也要营养均衡,科学进食。

我们的厨师和月嫂一起制作台式月子餐,严格遵循庄淑旗博士的月子餐食谱,遵从“一排二调三补四养”的原则,分阶段为宝妈调理身体!

我们的厨师时刻待命为宝妈做加餐,现吃现做,少食多餐的原则,既保证营养,又不增加胃肠负担,宝妈身体可以慢慢恢复。

吴女士入住我们月子中心,吴女士生产后回到月子中心坐月子,月嫂把每顿的餐食,分餐成小份,端到吴女士房间,让吴女士不用下床就可以吃到可口饭菜。

吃完后,餐具就放在一边即可,吴女士也无需管,继续休息就好。月嫂会从房间内取回餐具,没有任何的打扰。在我们厨师和月嫂分工合作,认证负责的呵护下,吴女士产后恢复得非常好。

来加拿大生孩子,入住一个好的月子中心,整个待产期和月子期会过得非常舒适,孕妈心情愉悦,生下的宝宝性格也会很好。所以孕妈到加拿大生孩子时,要好好选择一个专业正规的月子中心来为自己保驾护航。

2022年还能去加拿大生孩子吗?加薇:15810614746 或mifubaby4746为您详细解答赴加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