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音联邦|OSD音响 Trevoce 12 低音炮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72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2-5-25 18:03:00
凭专业底气十是低调外观见有内酒是什么让它竞争力十足?
你不知道的答案
都在这里。
Trevoce 12 EQDSP
十几年如一日的钻研专注 专业
OSD技术团队从音箱优异的音质表现,到对定制影院中的产品偏向、产品细节、安装便利性等都倾注了几十年定制安装的经验。

Trevoce 12 EQ DSP 无线DSP控制
OSD Black TreVoce 系列包括数字声音处理(DSP),而非模拟处理。 数字处理效率更高,因此噪音降低,失真更低,动态范围增加。Trevoce 系列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可以通过免费的 iWoofer 应用程序无线控制 DSP。 将应用程序上传到您的智能手机,一键控制低音输出、相位和分频器控制以及其他关键设置,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逼真电影配乐和动人的高端音乐配乐。

OSD BLACK SERIES Trevoce12EQDSP 节能型环保
TreVoce 12有源低音炮采用先进的数字放大器技术,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但与其他有源低音炮运行时令人不安的高温不同,这款低音炮非常节能且产生的热量极少。在待机模式下,它的功耗低于0.5瓦,使其成为市场上最节能的低音炮之一。

SD BLACK SERIS Trevoce 12 EQ DSP 可调低音
该产品包括多个控制装置,可以调入适量的低音,无论您是在播放最新的超级英雄电影,还是在黑胶唱片上欣赏一些流畅的爵士乐。 配备安装的音量控制、低通分频器和相位控制,此低音炮可让您控制低音的共鸣方式并根据您的口味进行定制。 TreVoce 系列还会自动切换到省电待机模式。 当通过输入插孔检测到信号时,电源将打开,从而节省更多能源。

OSD BLACK SERIES Trevoce 12 EQ DSP 内外兼修
更新的 TreVoce 12中包含新的原生 EQ,能够扩展更大的低音域,达到 20Hz 以下,再现全方位的乐器和特殊效果。同时TreVoce 12 DSP 低音炮包括镀金输入,可实现最高质量的声音传输和最高的声音纯度。 加固外壳不是典型的假木纹,而是一种可以轻松融入建筑环境的合成皮革。

    公司名称:深圳市优奈科影音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田面设计之都创意产业园11栋3D

    联系电话:0755-28838488

    售后服务热线:400-0755-928

    商务合作微信:Skyfly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