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暗沉肌推荐--柏卡姿玫瑰迷迭香纯露组合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2-5-14 11:12:02
其实随着年纪的增加,皮肤很容易变得干燥暗沉、粗燥,这和自身的肌肤吸收有很大的关系,补水补不进去,护肤品也吸收不进去,所以用再贵的护肤品也没有效果。推荐你们可以试试纯露,纯露的机能分子较小,更有利于肌肤的渗透吸收,拍在脸上有把营养瞬间吃进去的感觉,后续的护肤步骤也能更好的吸收,今天美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适合暗沉肌使用的纯露--柏卡姿玫瑰纯露和迷迭香纯露。

柏卡姿玫瑰纯露:这款纯露是柏卡姿家族的明星产品,珍惜的玫瑰品质,在制作过程中也是精准把控各个环节的制作,将玫瑰的作用发挥的更加出色,这款纯露质地特别清透,多种肌肤都适用,完全不用担心肌肤很难吸收。

柏卡姿马鞭草迷迭香纯露:被称之为“磨皮”美颜水,主要成分就是马鞭草酮和迷迭香,人工采摘之后采用传统蒸馏技术,选用头道萃取纯露,保留了迷迭香的成分,帮助肌肤排浊,改善闭口,收敛毛孔,迷迭香可以起到收敛肌肤、减少暗沉,所以特别适合暗沉肌肤的人使用,让肌肤自带柔光,坚持使用遇见灯泡肌。

这两款精华水都是针对于皮肤暗沉粗糙的,本人全部都使用过,性价比很高,不管是外观还是成分,都非常扛打,坚持使用后换季皮肤都能稳稳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