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柏卡姿面膜集合,国民品牌,颜值高,便宜又好用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9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2-5-14 10:01:28
每到夏秋季节,保湿与美白再次成了肌肤保养的重头戏。面膜,作为女人护肤的利器之一,总是在需要的时候,给予最恰当的肌肤照顾,毫不夸张地说,每个女人的护肤品家族里面,面膜都是占据着最重要的位置的,皮肤补水是很重要的,那什么保湿面膜功能强大呢,保湿面膜的类型也是许多,在挑选的时候,也是要如今对这种补水面膜开展掌握,促使了解哪些面膜是最好的选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柏卡姿面膜或许会对仙女们有帮助哦!

柏卡姿角鲨浣舒润面膜
这款面膜最重要的成分角鲨烷,被称为是植物宝藏,从橄榄油中提取,是最接近人体皮脂的自然润肤油,能够与人体自身的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屏障,对抗外界不良环境,减少肌肤的不适反应,此外添加的马齿苋还能帮助提升屏障防护力,有效镇静肌肤。这是一款涂抹式的面膜,质地和酸奶差不多,敷感是很清凉的,涂抹起来也很方便,静敷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然后就可以正常进行后续的护肤工作了,性价比很高,强烈推荐!

柏卡姿玫瑰纯露面膜
采用柏卡姿家的当家明星成分玫瑰精油,萃取头道玫瑰原液,其中富含的VC帮助肌肤鲜亮、改善暗沉,还有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透明质酸钠,具有良好的保湿锁水作用,采用的是膜液分离包装,更好的保证了精华的活性,满满的27ml精华,让肌肤喝饱水,这款面膜主要就是帮助肌肤补水保湿,辅助减少肌肤粗糙、暗沉的问题,如果肌肤有这类问题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这款。

柏卡姿洋甘菊精灵面膜
添加德国洋甘菊,还复配了马齿苋,特别适合迅速缓解肌肤晒后带来的泛红、刺痛,补水锁水一步到位,其中添加的烟酰胺和VC可以有效提亮肌肤,让肌肤水油平衡,减少皮肤粗糙,以达到细腻毛孔的功效。便携式包装,一次一罐,干净卫生,性价比也是超级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