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干敏肌推荐:柏卡姿玫瑰纯露、洋甘菊纯露,热销明星款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69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2-5-14 08:39:53
敏感肌其实也算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又是一个很特别的皮肤问题。其实天生敏感的只占敏感肌人群的少数,大多数敏感问题都是自己作出来的.例如使用清洁力过强的产品、频繁使用面膜、医学美容后没有做好保护,这些情况都可能让皮肤变得敏感,容易出现紧绷、刺痛、烧灼或是皮肤潮红这些情况。无论冬天皮肤干燥敏感还是夏天出油毛孔粗大,敏感肌的护肤都应该以温和为主,避免三无产品,避免刺激性较强,如防腐剂、酒精成分等。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介绍两款适合干敏肌使用的平价护肤纯露——柏卡姿玫瑰纯露和洋甘菊纯露,希望对你有帮助!

柏卡姿这个品牌是专业做纯露的品牌,一直坚持以纯植物来制作出每一瓶好的纯露,还原最简单自然的护肤理念,针对各种肌肤问题制作不同的纯露,让每一种肌肤都能拥有合适自己的那一款,今天美编为大家推荐的就是适合干敏肌的纯露。

柏卡姿洋甘菊纯露: 采用德国洋甘菊,4小时头道纯露,洋甘菊一直被誉为是肌肤的守护者,它出色的安抚能留可以有效减少泛红、干燥、起皮等肌肤敏感问题,柏卡姿的这款洋甘菊纯露更是采用了最出色的德国洋甘菊,选取大花心洋甘菊蒸馏,精准控制各环节温度,及时萃取,完整保留了植物的营养,让洋甘菊的作用最大化,更出色的应对肌肤敏感问题。

柏卡姿玫瑰纯露:这款纯露是柏卡姿家族的明星产品,玫瑰纯露保持了大多数溶于水的营养元素,不仅让肌肤吸饱水,还能吸收大量的营养成分,减少肌肤暗沉,这款纯露质地特别清透,没有防腐剂、香精等成分,很温和,多种肌肤都适用,完全不用担心肌肤吸收不进去。

总的来说,舒缓、稳定、温和是护肤的第一原则,对于敏感肌,小编的最后一个建议:简单、耐心、不要作。最后,希望每一个敏感肌都能有健康自然的肌肤,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