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1月30日截稿!“新时代•新中堂”主题摄影征稿火热进行中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830 唯一晓晓 发表于 2018-11-3 04:45:05
注意了," 新时代新中堂 " 主题摄影征稿火热进行,期盼广大市民踊跃参与。11 月 2 日,记者获悉,此次征稿将于 11 月 30 日截止。
作为东莞市第二届全民 " 尚艺节 " 中堂活动之一," 新时代 · 新中堂 " 主题摄影征稿启事,切合了中堂 " 一中心二提升三重点四平台五支撑 " 的工作思路,记录 " 新时代,新中堂 " 的点点滴滴,推动中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此次活动在中堂镇委镇政府领导下,由中堂镇宣教文体局主办,由中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堂镇文联承办,由中堂镇文广中心、中堂镇图书馆、中堂镇摄影家协会协办。


征稿细则
1. 参展作品的内容反映的必须来自东莞中堂本土。
2. 黑白,彩色均可。内容要健康有新意 . 用摄影的独特艺术表现手法为载体,展现中堂镇改革开放后所取得的成就和富有水乡特色的智能科技生态发展成果以及景观
题材内容:
1、2018 年一年来中堂的大事件、成就 ( 如中堂春晚、招商引资、河涌整治、龙舟文化节、扫黑除恶、蓝天保卫战、广东省曲艺之乡展演等 ) ;
中堂镇现阶段各地段美景 ( 含街景、夜景、田园风光等 )
2、中堂镇工业发展照片(新、旧,如开达老照片);
3、中堂镇一线工作人员(如城市美容师、铁骑等);
4、中堂镇传统文化照片(如龙舟、曲艺、篮球等);
5、中堂镇风景、人文等旧照片。
6、送稿作品必须是作者独立拍摄完成 , 不能存在版权问题 .
7、每件作品除标题外 , 需要有拍摄时间 , 地点等约 100 字的简要说明。
其它事项
1、初评:不需寄原作,作者只需提供原作照片 1 张(10 寸)。填 " 新时代 新中堂 " 主题摄影登记表,
2、作品入选后 , 胶片的需提供精度 TIFF 格式电子文件 ( 不少于 25 兆 ) , 数码的提供 TIFF 或 JPG ( 不少于 5 兆 ) 格式 , 作品入选后颁发证书 , 参加展览和可推荐非营利性的比赛 , 有稿费酬谢。
3、原作需与送评照片一致,如发现作假,将取消评审资格。
4、终评:初评入围作者我会将专函通知邮寄原作参加终评,送件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注:初评未入围作者不另行通知,照片不退。终评作品原件于展览结束后全部退回。
展出数量
作品 60 件。其中特邀作品 15 件,评审入展作品 45 件。
收稿地点
中堂镇中心路 57 号中堂镇文联中堂摄影分会收,电话:88812646
【记者】何建文
【作者】 何建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